> 走!我们去艺穗节! > 走!我们去艺穗节!文章汇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英国1927剧团创始人苏珊-安德拉德

2012年04月10日21:11
来源:搜狐娱乐
 苏珊-安德拉德(Suzanne Andrade)


  苏珊-安德拉德(Suzanne Andrade)是英国1927剧团的创始人,同时也是该剧团的编剧、导演和演员。在1927剧团成立之前,苏珊曾被BBC委约为英国西约克郡剧院写作一部舞台剧。创作的结果并不令人满意,这次失败激励了苏珊开始摒弃传统戏剧的做法,转而在喜剧和诗歌创作上小试牛刀。在到伦敦前,苏珊开始小有名气,在几个小规模的单口秀比赛中获奖。在BBC第三频道,苏珊结识了保罗。之后这对组合创作了几部融合苏珊的诗和保罗的设计的小戏,他们也因而受到一些观众的追捧。

  如今的1927剧团已从爱丁堡艺穗节中脱颖而出,走向世界,为更多观众所认识。近日,他们的作品《上街的动物和孩子们》就在国家大剧院演出,同时将在国内多个城市举行巡演。搜狐戏剧独家采访了苏珊-安德拉德,她将与我们分享参加艺穗节的心得。

  搜狐戏剧:可以分享一下1927的艺穗节经验吗?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参加艺穗节意味着什么?

  苏珊-安德拉德:对于总想捣鼓点新东西的艺术家而言,艺穗节的观众往往有着很开放的心态去接受各种新的作品,这是很棒的。有了这样支持你的观众,意味着我们能够探索更多独特的表演形式,比如融合动画、现场音乐、表演和故事。爱丁堡艺穗节是世界上最大的艺穗节之一,所以它也给了我们很好的机会去结识世界各地的演出商和制作人。

  搜狐戏剧:在参加艺穗节之前,最重要的准备工作是什么?

  苏珊-安德拉德:即使观众非常的开放且乐于去尝试各种演出,但你会发现,他们已经看过了各式各样的表演。因此你的表演想要脱颖而出,一定要与其他的表演非常不同,同时要符合一些基本的标准。2011年,我们1927剧团在到爱丁堡参加艺穗节之前,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排练,并且在小范围的观众中进行了试演,这都与我们第一次参加艺穗节一样。

  搜狐戏剧:能给中国的艺穗节参与者们一些建议吗?

  苏珊-安德拉德:我的建议就是作品一定要原创,并且你要为之付出足够多的努力和尝试。我们也发现,当我们在探索一些非常政治化、具有颠覆性的主题时,观众不仅仅可以从我们的演出中获得娱乐,还能从中获得思考。试着在作品中展现思考性,但同时要让它保持趣味性和吸引力。

  搜狐戏剧:作为一个已经在世界各地进行巡演的剧团来说,未来你们仍有参加艺穗节的计划吗?

  苏珊-安德拉德:这取决于我们接下来要的作品是否适合在艺穗节演出。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们能否在已经满满当当的演出计划表中挤出时间来排练和演出。或许我们经常把我们的作品定位在“适合艺穗节演出”的风格。又或许我们应该把目光转向更大、更复杂的制作上,但这一套在艺穗节的环境里不管用了。可能性有很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搜狐戏剧:艺穗节对于英国的独立艺术家来说,是作品与观众见面的最佳途径吗?

  苏珊-安德拉德:艺穗节是你能与观众见面的最好的方式,对艺术家来说,艺穗节是非常好的社交场合。酒吧里、大街上都会有很多表演在进行,我们去过的所有的艺穗节都是这样。尤其在爱丁堡,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你的观众,和他们见面、交流,还可以认识很多其他的艺术家,同时你也有很好的机会可以欣赏来自全球各地的作品。(采写/陈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