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密天使》引爆上海 陈翔称金素恩是心仪对象

2012年04月10日14:0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
新华网


  4月9日晚,搜狐视频巨资打造的纯正韩剧《秘密天使》在上海外滩举办了盛况空前的庆功发布会。导演趙云、制片人宋贤英携主演陈翔、金素恩、张佑赫亲临现场,群星璀璨闪耀全城!在东方明珠的衬托下,搜狐视频“点亮”震旦大屏幕,无数行人驻足围观热议,《秘密天使》华丽出击引爆申城!现场,当被问及与金素恩的绯闻时,陈翔无奈地表示自己每次拍戏都会和女主角传绯闻,不过金素恩确实是他喜欢的类型。

  韩流巨星空降外滩 张佑赫期盼HOT重组

  韩流巨星张佑赫、金素恩空降外滩,再加上内地超人气偶像陈翔的到来,各路粉丝纷纷闻风而来,希望一睹偶像风采。“亚洲舞王”张佑赫华丽转身,首次与互联网“亲密接触”主演《秘密天使》。作为韩流的元祖偶像,张佑赫潮范十足,无处不彰显亚洲天王风范;而韩国新生代美少女金素恩,则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清新森女气质瞬间秒杀众人。随着神话组合的重组,HOT组合的粉丝也盼望着曾经的偶像能够重聚。现场,张佑赫回应道,“现在我们几个人都是各自发展,也签了不同的公司。但是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是希望可以一起回到歌迷的面前。”

  单集首日点击超千万 人气口碑双丰收

  搜狐视频引领互联网视频行业,迎来网剧2.0门户剧,先后打造的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疯狂办公室》、《夏日甜心》频频刷新互联网点击纪录。《秘密天使》全面启用韩国主创团队,全程境外拍摄,也创下了搜狐视频迄今为止自制剧投资的最高纪录。本次搜狐视频与银泰网的强强联手,也开创了国内电子商务网站与视频网站深度结合的绝佳案例。

  《秘密天使》自21日12时上线以来,短短一周的时间首集点击率就已突破千万,稳居搜狐视频电视排行榜冠军;28日上线的第二集也完全延续了首集的超强走势,在短短5小时内观影人次飚超200万;而4月4日上线的第三集更是强势走高,上线首日点击飚超1800万!同时,微博热词搜索排行榜前十;网络搜索风云榜排名上升至45位;论坛、讨论版、视频评论区等地的留言已超过8万余条,随处可见网友们自发掀起的热议狂潮。

  陈翔称金素恩是心仪对象 现场“告白”成功

  《秘密天使》导演趙雲、监制宋賢英携张佑赫、金素恩、陈翔齐齐亮相。众位主创相处融洽、气氛和谐。除张佑赫、陈翔外,几位都是初次来到中国,各种兴奋难以言表。作为其中唯一的女生金素恩更是十分雀跃,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中国。当听到《秘密天使》在中国取得的各种耀眼成绩时,更是可爱惊呼“不敢相信”,同时也感谢大家对《秘密天使》及自己所饰演的天使L的支持。剧中饰演“情敌”的张佑赫和陈翔,戏外却是“哥俩好”,二人与金素恩全程热聊,翻译形同虚设,语言完全不是问题,拍戏时的默契配合更是延续到戏外。导演趙雲和监制宋賢英针对《秘密天使》及众位主演的表现则称赞有加,笑称这是自己拍得最开心、印象最深刻的作品。在东方不夜城之称的上海外滩,当外滩震旦大屏幕闪现出“我爱搜狐视频”6个炫目大字,众位主创齐举酒杯,齐贺《秘密天使》点击再创新高。

  自从合作了《秘密天使》后,陈翔与金素恩就被疯传是“绯闻情侣”。而近日,陈翔更是被拍到亲赴机场接机金素恩。昨日台上,陈翔、金素恩、张佑赫玩起了“告白游戏”。最后陈翔以一段撒娇式告白成功胜出,并赢得金素恩的拥抱。谈及两人的绯闻,陈翔大方地表示:“我拍每部戏都会和女主角传绯闻,不过金素恩这样的女生,确实是我喜欢的类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