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AA制婚姻伤不起 曹炳坤:结婚不是请客吃饭

2012年04月09日15:54
来源:搜狐娱乐
曹炳琨《AA制》剧照
曹炳琨《AA制》剧照


  由曹炳琨、李小璐等主演的《AA制生活》现下正在芒果台热播当中,某号称中国第一娱乐周刊的杂志在官博顺势在官博上抛出讨论,题书:自裸婚、丁克等话题给观众带来冲击之后,《AA制生活》的热播现下正引起观众对“AA制”这一话题的火热讨论?到底,这种在请客吃饭时才偶尔有人实行的“临时制度”在夫妻之间真的行的通吗?对于AA制,你们到底怎么看?

  一石激起千层浪,有人赞成有人反对,大多数表示疑惑、态度中立。有激动愤怒者:谁要跟我AA我跟他绝交;有大彻大悟故作深沉的:要AA,那结婚是为啥?有斩钉截铁者,声称三不原则:不理解、不接受、不可能。有适时怀旧型:年轻人观念新、玩法多,多怀念老一辈相濡以沫的态度,即使日子过得磕磕巴巴也继续扶持。有大吐苦水的:NC(拼音缩写,此处省去两字)编剧调戏我们的智商吧,拿我们这些试婚年龄小青年YY(拼音缩写,此处亦省去两字)当然,赞成的也不少。有清醒从容理智派:可考虑按照双方收入比例拿出一部分用于家庭支出和储备,剩下的自由支配,互补干涉。有博学多识、旁征博引派:新加坡很多本地家庭就采取这种方式,在发达国家这种方式也很盛行。有乐观、从容派:试试无妨,说不定会让婚姻生活变得别有生趣。有总结陈词派:支持的有,不支持的也有,不过我暂时没想到不支持的办法,只要公平、公开,我觉得百无禁忌。

  不过在AA制这部号称能秒杀60、70、80、90的电视剧中,出现的两对AA制夫妻范本情况迥异,一对是李小璐这种“女人没衣服就没安全感”的寻求经济独立,不再受制于家人的自强派,他们的AA是抱着过日子不怕折腾,不怕磋磨,“斗嘴不真、感情不深”的心态;一对是曹炳坤这种乡村凤凰男碰上马苏这种城市凤凰女,两人爱得如胶似漆,却遭家人极力反对,无耐寻求他法,用AA制共度新婚伊始艰难状况。这部剧看似嬉笑怒骂、好不欢快,骨子里却相当励志,有人用五个词来表明它所表明的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态度,第一词:坚强,第二是:微笑,第三是:奋斗,第四是:努力,第五是:加油。可以说,正是基于这五个词,这两对80后小夫妻才能历经考验,将AA进行到底。

  最后用剧中当红小生曹炳琨的微博文章对AA制讨论做结案陈词:1,AA制都是形式主义,都是纸老虎;2 爱情是纯洁的,婚姻是健康的,如果需要建立在经济条件之上,那他们就是虚假的;3 以金钱为条件是不和谐婚姻的罪魁祸首;4 你把青春献给我,所以你理所当然吃我的穿我的,不要说不公平,因为老天把你带给我已经是对全世界其他男人最大的不公平。(文:大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