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法国驻华大使头号助理亮相《一站到底》

2012年04月06日09:3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晚(4月6日)22点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可谓是“翘楚”云集:法国驻华大使头号助理王薇;传媒公司总监马兰;为王力宏、萧亚轩等大牌策划过演唱会的专业策划人额尔敦;从事可持续发展咨询事业的90后兰菲菲;参演过《金陵十三钗》的南京中学生许佳丽;……不同的行业决定了他们不同的文化背景和知识储备,智者对抗即将上演。

  《金陵十三钗》小演员曝张艺谋选角标准

  在《一站到底》的舞台总是能看见天才少女型的选手,从第一期淡定自若的邓自宇,到上一场14岁就考取北大的王羽尧,而本期节目中场上也有一个现年13岁的女孩儿许佳丽,与前两个天才少女型选手不同的是,她有着一个特殊的身份——《金陵十三钗》中南京女中学生的饰演者。

  现在还在就读初一的许佳丽在现场分享了参演《金陵十三钗》的经历,并总结导演张艺谋的选角标准就是:英语好、要会哭、不能胖。“当时剧组面试是分为两轮,第一轮是一个外国教师用英语与我对话,到了第二轮就是与副导演配戏,我还记得当时副导演让我表现出气愤、伤心、难过、凶悍、善良、顺从、无奈,有的时候眼泪还没有擦干就要重新酝酿,换个角色来演。”而对导演张艺谋的印象,许佳丽则总结为拍戏之内精益求精拍戏之外平易近人。“虽然张导很严厉,对每个镜头都精益求精,但拍戏之余的他一扫片场的严肃,经常跟我们这些小演员们聊天。”

  法国驻华大使头号助理亮相

  继《非诚勿扰》人气女嘉宾邢星、俞夏之后,《一站到底》现场再度迎来女强人:法国驻华大使头号助理王薇;传媒公司总监马兰。现任法国驻华大使头号助理的王薇在场上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身为大使馆中的头号助理,是日常事务处理的一把手,主要负责大使馆中为法国企业提供中国的相关投资信息。作为“高知“女性的代表,王薇大方在现场用一口流利的法语说出“一站到底,王薇胜利!”。

  而今年只有25岁的马兰是一个性格豪爽的女孩儿。年纪轻轻,却已经拥有自己的传媒公司,自己担任传媒公司的总监。美丽的容颜也经常给马兰带去烦恼,世俗的眼光总是认为她是靠男人起家。马兰对此愤愤不平,她认为,女人就是应该靠自己,千万不要靠男人。格外有主见的马兰还一针见血的指出,非常讨厌现在的“拜金女”。

  “草根哲学家”自比乐嘉 能看到事物本质洞察人心

  今晚场上还有一位爱思考、有主见、异常自信的徐文武被朋友成为“草根哲学家”。他对每件事都有自己的想法,不会随大流,只要自己觉得是不对的,他就不会盲从。同时,他还觉得高学历的人没有什么了不起,甚至认为很多人读书都读傻了,并没有多少自己的思想。不仅如此,徐文武还觉得自己跟乐嘉老师的性格有点像:都是能够看到事物的本质、敢于戳破别人内心缺点的人。他信奉的哲学是:每个人都不应该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了,要认清自己,必须能豁得出去才能有所成就。

  节目现场,其他选手对徐文武的观点表达了其他看法。女强人马兰以及“毒舌男”额尔敦都将于他展开一番论战。自称能够洞察一切的徐文武,能否抵挡住其他选手的唇枪舌剑?答案今晚揭晓。

  【特别提示】:今晚22点,敬请关注江苏卫视大型益智挑战类节目《一站到底》。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