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伟忠赖声川《疯狂电视台》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电视台》爆笑袭京 接地气主持人悦悦加盟

2012年04月05日10:15
来源:搜狐娱乐
 


  由《康熙来了》制作人王伟忠、著名舞台剧导演赖声川携手打造,《全民大闷锅》导演谢念祖执导的舞台剧《疯狂电视台》, 将于4月6日、7日两天在北京世纪剧院爆笑登陆。据悉,这部创下连续巡演超100场惊人纪录的经典爆笑舞台剧为接地气,还特别邀请了北京卫视著名主持人悦悦加盟。悦悦的舞台剧“处女秀”,成为本剧一大亮点。

  黄金组合再造舞台剧神话 爆笑袭京引爆观众热情

  风格独特的爆笑喜剧《疯狂电视台》由赖声川、王伟忠、谢念祖联手打造。作为王伟忠、谢念祖2009年创办的全民大剧团的创团作品,《疯狂电视台》自上演以来,取得了连续巡演超 100场惊人记录。

  该剧监制王伟忠贵为台湾电视业“综艺教父”,他制作或监制的《连环泡》、《全民乱讲》、《全民最大党》、《康熙来了》、《我猜》、《超级星光大道》和《国光帮帮忙》等,个个都令华语电视界耳目一新。赖声川是著名的舞台剧导演,其作品《暗恋桃花源》是公认的舞台剧经典之一。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腕明星更是加盟该剧重新演绎,更见此剧的火爆程度。而谢念祖是赖声川的弟子、经典舞台剧《全民大闷锅》的导演,更是全民大剧团的团长,执导过多部经典舞台剧。

  2012年,这部备受期待的疯狂巨作应广大观众之邀,再度启动全国巡演。并将于4月6日、7日两天在北京世纪剧院引爆疯狂观剧热潮,让翘首企盼多日的京城观众一圆观剧之梦。

  接地气邀悦悦出演 本土段子引发众人期待

  《疯狂电视台》讲述了一个仅剩下二名员工的小电视台制造各种疯狂的电视节目的故事。据悉,剧团为了更接地气,还特别邀请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悦悦参演。悦悦更是根据自己在工作生活经历,给该剧提供了不少有趣的“本土段子”,为《疯狂电视台》锦上添花。能得到赖声川和王伟忠的青睐,悦悦表示十分幸运:“参演《疯狂电视台》实在很荣幸!他们是综艺界、舞台剧界的天王级人物,剧中演员赵哥、茵茵、丛丛等都是很优秀的演员,我压力很大。”

  这次新加入的“北京演员”悦悦,得到了剧团的一致好评。监制王伟忠在微博上表示,能够邀请到悦悦十分荣幸。谢念祖导演也给了悦悦很高的评价,还爆料她在剧中将一人分饰两角,戏份很有料,令人充满期待。

  处女秀悦悦最怕笑场 称观众会笑到流泪

  对于在剧中所扮演的角色,悦悦爆料道,“这个角色离我的本职不远,是另外一个我自己。但是人物个性和我自己有区别,我演的是一个有点笨拙却很敬业的女主播。三分之一的原型吧!”

  至于是否担心在一个台湾剧团表演会不适应,悦悦表示无压力,因为她并不是第一次接触台湾艺人,以前参加各种时尚活动的时候就经常和台湾艺人打交道,“我认识很多台湾艺人,私底下也会经常交流,并不算陌生。而且,剧团里的人都很好,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

  这次演出是悦悦的舞台剧“处女秀”,她也有自己的担心,“第一次演舞台剧就和这样好的一个团队合作!还是一人分饰两角。我最大的问题在于我很难能够板起脸,我怕我演着演着忍不住笑场。”悦悦更表示,“我参加这部舞台剧的演出,是一次向台湾同行学习的机会。我们在挖掘电视圈的辛酸苦辣,从中能看到自己的缩影,体味传媒人的辛酸苦辣。看这部戏的观众应该会笑到流泪。”(文/HKCP)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