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娇与志明》片尾彩蛋曝光 余文乐反串引高潮

2012年04月02日12:44
来源:搜狐娱乐

  由寰亚出品、美亚华天下发行,彭浩翔导演,余文乐、杨千嬅、杨幂、徐峥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春娇与志明》3月30日已在全国正式上映。片中的喜剧桥段和重口味话题亦被网友热烈讨论而一再升温,全国排片也热度不减,尽管近期有多部华语电影上映,《春娇与志明》排片仍排名华语电影第一名,更在广东等地区排片力压好莱坞3DIMAX大片。此次电影当中导演彭浩翔也为入场观众准备了惊喜,包保令大家眼界大开。片中余文乐饰演的张志明将有极大胆演出,更被媒体戏称有是明年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有利争夺者。

  余文乐反串出演“史上最重口味”彩蛋

  电影里,杨千嬅在ktv演绎了王馨平那首街知巷闻的金曲《别问我是谁》,勾起了很多观众的回忆情怀,而最后的彩蛋也与此相关。在片尾的工作人员字幕后,大银幕上突然出现了一段志明为挽回春娇,反串演出的《别问我是谁》MV,余文乐以多款女装造型反串,伴以哀怨眼神并不断搔首弄姿,引得欲起身离场的观众几度全场爆笑,这段惊艳的隐藏情节堪称全片的最高潮。网友在评论这段惊喜情节时,纷纷用到了“不可思议”、“闪瞎了”、“史上最重口味彩蛋”等字眼来表达当时感受。

  彭浩翔逼余文乐"献身" “龟毛”要求险翻脸

  谈到这段情节,彭浩翔表示是自己当时逼余文乐拍的,”因为彭浩翔力求完美,要将150个镜头一一还原,细致到指甲油的颜色都要一模一样。导演的“龟毛”令到私交都颇好的两人在片场险些翻脸。但全片出来的效果令到余文乐感觉之前的付出都值得了。彭浩翔说:“所以他在MV中幽怨的眼神是在看着我的。拍摄当日,余文乐在片场由几位女性工作人员帮忙打扮,期间一直一脸尴尬,但当开拍时又表现得媚态十足,期间除了不停自拍留念外,更走到导演身旁,趁导演忙于工作时一把将导演抱住,更将厕纸垫成的假胸靠向导演面前,令拍摄现场笑声四起。

  MV真正女主角王馨平不敢直视余文乐

  而MV真正女主角王馨平在看片段后笑说:“我看片段后当然很开心,但自此之后一直也不敢直视余文乐,每次见到他就想起他扮我的样子,就忍不住大笑了!”而余文乐对于王馨平不敢直视自己,即笑说:其实很多朋友看片后都说这个举动实在太恐布,虽然很好笑,但真的令人有想吐的感觉,朋友嘛就是如此,我只可以真心的告诉大家,我不是美人只是帅哥!哈哈哈!其实我拍完这个MV之后,自己一直也不敢看,不敢面对,因为我个人认为我的美人相实在很恐布的一件事,就算在首映第一次看片段时,我都只是偷偷望,但毛管已即时竖起了!但看见观众的反应,我觉得非常值得。很多人问我为何愿意扮女人?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很信任导演彭浩翔,难得他将我变成他心目中的女神,庆功时一定要跟他拥吻致谢!

  在此奉劝心急的观众,千万不要在字幕亮起之后立刻离场,彭浩翔和余文乐也一再呼吁:“如果一出字幕你就走,那么等于60元的门票你浪费了40元。”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