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密天使》纯正韩味大解码 冷都男遇上萌妹子

2012年03月30日09:20
来源:搜狐娱乐
张佑赫饰演腹黑死神
张佑赫饰演腹黑死神

金素恩饰演守护天使
金素恩饰演守护天使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门户剧《秘密天使》自上周首播以来,点击量节节高升,并成为微博上颇具人气的热议话题。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和优秀的幕后团队无疑是《秘密天使》品质保证的基础,然而最令人的惊喜的无疑是的该剧演员阵容。

  一众韩国人气演员的加盟使该剧星光熠熠,其中最受人瞩目的就是“黑色系恶魔”张佑赫和“粉色系天使”金素恩。一个是一世代韩流偶像,一个是人气国民少女,当元祖冷都男(冷酷的都市男人)遇上萌妹子,这出好戏怎么能错过。

  张佑赫:舞王归来,涅槃重生

  HOT时代的白色海洋似乎还是昨天,这个一世代顶级韩流组合已经成为粉丝心中不可磨灭的神话。五名成员各自单飞发展的今天,他们努力的方向始终是超越自己。早在HOT时期就以出众的“舞功”技压群雄的张佑赫,在单飞进行solo活动后用日益精湛的舞台表现为自己赢得“舞王”称号。

  退伍后的张佑赫不再满足一方小小的舞台,开始踏足影视领域,转型挑战演技。张佑赫与中国缘分不小,第一次参演的电视剧就与中国结缘,在偶像剧《我的失忆女友》饰演男一号,与贾乃亮(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飙起了对手戏。不过,张佑赫还尚未作为演员在韩国的电视荧屏上出现过,此番出演《秘密天使》是他首次出演韩剧,意义重大。

  剧中,张佑赫扮演来自地狱的使者,一身黑色装束和冷若冰霜的扑克脸酷劲十足,这就是当下韩剧中最流行的“冷都男”形象标准配置。当然,张佑赫本身与这个角色十分吻合的气质是角色魅力的根本所在,几乎本色出演的张佑赫的首次韩剧挑战让人印象深刻,完成了从偶像歌手到合格演员的涅槃重生。

  在《秘密天使》中,张佑赫还与同为第一代韩流偶像的NRG成员千明勋相遇。曾经的对手与伙伴如今又在新的领域一起展开良性竞争,这让许多资深的韩流粉丝激动不已。“堕落天使”千明勋与“恶魔”张佑赫的对手戏即将展开。

  金素恩:超越经典,萌到深处自然仙

  与两位元祖偶像相比,金素恩虽然年纪小,但是童星出身的她影视表演的经验非常丰富,在演技上可以算得上是前辈。甜美的长相和灿烂的笑容是金素恩的最高武器,独特的亲和力容纳让她深受韩国国民喜爱,在韩国新生代小花旦中占据一席之地。

  中国观众对金素恩的认识大多来源于她在韩版《花样男子》中扮演的“小优”秋佳乙。那个可爱无害、对爱执着的萌妹子人见人爱,甚至喧宾夺主抢了剧中女主角金丝草的不少风头。其实,通过韩版《花样男子》一炮而红以后,金素恩接演了许多不同风格的电视剧,尝试了各种类型的角色,让观众见识到了多面金素恩“变色龙”般的演技实力。

  《 秘密天使》的演员阵容在公开之前,关注本剧的粉丝对“天使”由谁出演进行过许多猜测,最终当金素恩的名字被公布时,粉丝们虽然略感意外,但却都表示金素恩的确是最适合的人选。剧集开播后,她的表现果然没有让人失望,L天使并不是对秋佳乙的简单重复,她的迷糊与善良令人动容,为保护所爱的人敢于付出一切,金素恩在剧中的演绎更加娴熟。既萌且仙气十足的粉色系萌天使L,可爱程度俨然超越“小优”这个金素恩自己塑造起来的经典角色。

  张佑赫VS金素恩,当“冷都男”遇上“萌妹子”,温暖的笑容是否会融化伪装起来的冷漠冰山?《秘密天使》中一切皆有可能。

其他热点:

黄奕状告霍思燕名誉侵权 就富豪前夫曾开骂战

张国立为新片取景引游客围观 避谈“张默吸毒”

冯小刚挺舒淇狂喷网友 调整微博设置评论需审核

韦唯自曝原名张菊霞 回忆因李谷一与父亲争执

六六老公私照曝光遭网友唾骂 长成这样还出轨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