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静距离》张绍刚回应:我一点也不想红

2012年03月28日13:44
来源:搜狐娱乐
张绍刚对话<a href=
张绍刚对话李静

《非常静距离》张绍刚公开回应海归女对掐事件
《非常静距离》张绍刚公开回应海归女对掐事件


  搜狐娱乐讯 今年年初,主持人张绍刚与海归女刘俐俐在求职节目《非你莫属》中的一段“对掐” 视频“走红”网络,引发了关注与热议。近日,备受争议的张绍刚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首次且唯一一次在电视媒体公开回应了对掐事件。事件发生后,张绍刚周围朋友及家人作何反应?应邀出席时尚活动,“经验不足”的张绍刚又自曝了哪些“尴尬事” ?本期节目将分上下集于安徽卫视3月28日周三晚、4月2日周一晚23:50分播出。

  张绍刚对话李静回应对掐事件:我一点也不想红

  与刘俐俐的对掐事件一经播出,张绍刚便因言辞直接、犀利而引来众多争议,面对网络上的舆论压力及炒作质疑,张绍刚对李静坦言自己一点也不想红,也并不在意骂声,“红和我这个人儿没关系,我不想红,我红了干嘛呀。我是蛮反感有人说我在炒作,说我因为这个事儿炒自己,我不希望别人关心我,我也不希望别人关注我。” 相对于张绍刚的“淡定”,周围朋友的“过度关心”却让张绍刚哭笑不得,“我周围会有欠的,跟我说你没看微博吧,我说没看,他说你没事儿吧,你千万别看你向我保证你不看,我说你到底是想让我看还是不想让我看,只要是你们不给我打电话,我就什么都不知道,我说所以希望你们都别给我打电话,你们别理我,别招我,那是我的一个职业,我干完那个之后我回家之后我要带孩子,我要接孩子上下学。”

  张绍刚不让好友撒贝宁替自己“撑腰” 称赞老婆很伟大

  随着网络骂战的升级,对掐事件也波及到了好友撒贝宁及家人身上,不少网友甚至跑到撒贝宁的微博中谩骂张绍刚,张绍刚表示并不想让撒贝宁站出来替自己说话,而撒贝宁在关键时刻竟也不忘“损”好友,“撒老师那段时间准备春晚呢,我觉得我挺对不住他的,所以就给他打了个电话,我说撒老师你还好吗,他说我挺好的,我说听说有很多骂我的是去您那骂去了,他说是的有好多,我说所以不影响您吧,他说骂你的怎么会影响我呢,我说那就好,撒老师你千万不要替我出来说什么,撒老师说我是不会替您出来说什么的,你知道我的,我要是出来说什么也是站在广大人民群众的角度上说你。”

  而对于家人的照片被搜索公布在网上一事,对争议抱着无所谓态度的张绍刚称只有这一行为令自己很愤怒也很愧疚,但妻子的一句幽默化解令张绍刚觉得其很伟大,“我说我特难过,就是你看怎么把你还给牵扯进来了,有朋友说你的照片也被人搜出来了在网上贴着,我媳妇说了一句话,‘我知道,我看见照片了,我觉得他们选的这张照片,我照得还挺好看的。”

  张绍刚自曝时尚活动“内幕” “经验不足”吃尽苦头

  身兼老师与主持人双职的张绍刚一向很少涉足时尚圈,在《非常静距离》,“经验不足” 的张绍刚还自曝了应邀参加某时尚活动的诸多尴尬趣事,守时的张绍刚独自在场地竟等了一个半小时才等到了活动开场,“那个活动告诉我们六点半开始,我六点半准时到,诺大的一个场子里就我和服务员,我就给约我的那个人打了个电话,我说咱是不是说的六点半,他说是啊,我说我到了,没人,他跟我说了一句说,张老师您不太参加时尚类的活动,我说这意味着...他说其实我们的活动大概是七点半开始, 我说最后几点开始,他说应该是八点。” 除此之外,张绍刚又是“挨冻”又是“挨饿”,“那会十一月了,特冷,后来我叫服务员,我说有茶吗,服务员说先生对不起,我们没有茶,我又问有热水吗,他说先生我们提供的是冰水。然后紧接着是饿,结果都是西餐,面包黄油,然后我看他们这些时尚界的人士就在那端着,我是真饿了,后来我就开始吃,一个人吃完一盘再把那盘揪过来,结果到九点半了还没上热菜,说活动十点半结束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安徽卫视3月28日周三晚23:50分《非常静距离》张绍刚专场(上集)、4月2日周一晚23:50分张绍刚专场(下集)。

  《非常静距离》

  安徽卫视

  每周一至周四晚23:50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