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我们去艺穗节! > 走!我们去艺穗节!文章汇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玩转艺穗节入门攻略

2012年03月28日12:40
来源:搜狐娱乐
 

  宣传:
  1. 让自己登上官方节目册

  官方节目册是艺穗节观众了解剧目信息的主要手段,虽然艺穗节也有网站和手机软件提供可以实时更新的信息,但大部分观众依靠的还是这些电话黄页一样厚的在爱丁堡各个角落免费发放的传统材料。所以让你的演出信息出现在节目册上至关重要。

  为了保证8月初艺穗节开始时节目册印制完毕,编辑工作必须在6月底前完成,此后虽然组织方仍旧接受剧目信息更新,但改动内容只会在网站上做调整,已经付诸印刷的节目册算是覆水难收了。所以一旦决定参加艺穗节就要开始尽早完成用于节目册的演出介绍,字数限制是40个英语单词。为了在这么短的篇幅内传达准确又充满诱惑力的信息,建议还是找一个英语母语国家人士帮忙把关。

  2. 传单必不可少

  艺穗节期间的爱丁堡高街是所有演出打擂台的主战场,战斗方式只有两种—街头演出和传单海报轰炸。当然很多时候两个方式是合并进行的,通过有趣的演出让在高街走十米就能收到五张传单的路人能够对你的传单青睐有加--不只愿意收,甚至还能主动拿;不只愿意拿,甚至还能仔细看。传单能帮助你的戏避免被湮没在几千个演出介绍豆腐块组成的节目册中,也延长了你辛苦街头宣传的效果—因此在传单上印上演出时间、地点、票价以及让人能够通过传单回想起你的街头宣传非常重要。此外传单的质量也是决定性的,这其中不单包括设计和内容,也包括纸质—人人都喜欢挺括手感好的传单,尤其在爱丁堡多雨的天气中,你不会希望自己的传单在派上用场前就糊成了一团—目前最被广泛使用的是明信片大小的硬质传单(A5DL大小,150g纸张),是众艺穗节前人经验的结晶。但是也不要在传单上花太多的钱,毕竟它们常常很快就会被扔进垃圾堆。建议传单最低可以印刷3000份,你可以通过计算传单派送人力来确定合适的传单数量,不可错过的派放地点是你自己剧院的票房门口,艺穗节的票房门口还有高街。此外你还应该预留一部分定点放在剧院和其他地方。

  3. 海报要显眼

  相比传单,海报在艺穗节中的影响力要小得多,高街上有限的一些贴海报的柱子常常被糊得一层叠一层。但当然你还是需要准备一些,设计上要注意吸引眼球,推荐的尺寸是A3或者A2,纸张可以用115g。推荐的最低印刷数量是100张。无论是传单还是海报,随意地张贴或者留在商铺或者公共场合可能是种冒犯甚至“犯规”行为。在摆放和张贴前务必要和相关人士确认,获得许可。

  4. 准备好媒体稿

  你应该联系所有可能对你的演出感兴趣的媒体,但是第一次接触时不要用信息轰炸把他们吓跑了,只要提供长度在一页的简单介绍和一些演出的数码相片即可。准备好演员介绍、公司历史、剧评等其他资料,如果他们回头问你索取再提供相应的内容。

  5. 宣传材料错就什么都对不了

  在发布任何宣传资料前,请确认、确认再确认信息是否正确,尤其是演出时间、地点、场地编号和日期,这些如果都错了那就等待一个空荡荡的观众席吧。简介中的小错误也可能给人不好的印象,应该尽可能避免。

  6. 宣传图一个就好

  不要想着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你的演出—爱丁堡的观众们每天处于信息轰炸之中,如果你提供的信息太多反而会冲淡你在他们记忆中的浓度。只用一个图像,只用一个LOGO,最重要的就是让人无论在哪里看到都会立刻认出你。如果你有好的照片可以放在传单的背面,或者等着演出获得好评上报的时候再提供给报纸(但不要忘记最重要的还是你的主图片)

  7. 宣传工作时间表

  一月~四月:在艺穗节注册时,你会被要求提供一段40词的介绍用于纸质节目册和一段100词的介绍用于网站,你还需要选择宣传图片。如果你有能力负担在节目册上做广告,这时候就可以预定了。

  四月~五月:开始设计和印刷你的宣传资料吧,传单将是你在高街上战斗的弹药。

  五月~六月:准备好你的媒体稿,一旦艺穗节开始当年度的宣传,媒体会立刻开始寻求演出的信息。但他们不会有兴趣读完你用演员简历、创作始末写成的一本书,一页A4纸精简准确有趣的内容最为理想。

  七月:为你自己建立一个FACEBOOK页面,Twitter账户或者网站,开始逐渐宣传你的演出。

  八月:战斗吧,发无数的传单+和无数的人真诚又热忱地介绍你的演出=决定你成功的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