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个奇迹》人物版海报 秦昊演绎草根奋斗史

2012年03月28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下一个奇迹》人物版海报
《下一个奇迹》人物版海报

  由上海共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制出品的励志电影《下一个奇迹》即将于3月31日在全国公映。该片由台湾新锐导演卓立执导,秦昊、刘诗诗、莫小棋等青年演员领衔出演。今日,《下一个奇迹》在网络上公布了一款人物版海报,除了秦昊、刘诗诗、莫小棋外,杨佑宁、唐振刚、朴熙植、石修等其他几位联合主演也悉数亮相。整款海报的设计风格清晰的传达出了影片的精神主旨,几张朝气蓬勃的脸孔昭示出这是一部充满活力青春励志题材的电影。

  此次发布的人物版海报,《下一个奇迹》的主演秦昊、刘诗诗、莫小棋、杨佑宁、唐振刚、朴熙植、石修全部现身。秦昊位居中央一脸坚毅的表情,体现出影片中男主角Rocky为了目标百折不挠的个性;饰演May的莫小棋居左,一身黑色连衣裙尽显高贵气质,表情却是若有所思,仿佛还在纠结与 Rocky之间的感情;刘诗诗则在秦昊右方,仍然是一副温婉的笑容,她饰演的佳怡既是Rocky情感上的红颜知己又是事业上的左膀右臂。莫小棋和刘诗诗两位美女分居秦昊左右,透露着三人之间复杂纠结的情感关系。海报上方,两行醒目的大字彰显出影片的主题:“我感谢曾经发生在我身上所有不好的事情,因为有过去的不好,所以才有我今日的好。”

  励志片《下一个奇迹》讲述了一个青年从深度抑郁症患者到超级演说家曲折而感人的成功经历,也是一部当代社会草根阶层从困境中崛起的奋斗史诗。故事的主人公Rocky,一个高中换了5所学校、读了9年都没有毕业的失意青年,因为身患抑郁症而极度自闭,也因此被社会判定是一个一无是处的废物,就连父亲也对他极度失望,甚至一怒之下要将他赶出家门。人生最低谷时,他曾两度尝试自杀,却因祸得福的结识了救命恩人May,随后的一场演讲更是彻底的改变了自己的人生,重新点燃了他对生活的热情和希望。Rocky开始为了心中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从给人打工到创建公司,历经了十年的时间,终于实现了他的梦想。影片折射出当代许多草根阶层奋斗打拼的真实经历,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共鸣,极具励志色彩。

  当代社会,生存竞争日趋激烈,年轻人也承担着越来越沉重的生活压力,有很多人在重压下迷失了信心和方向。《下一个奇迹》这样的励志电影适时出现,能够很好的激励那些处于困境中的人们,即使被生活的种种困难围追堵截,也不要忘记心中的目标和梦想。在商业片大行其道的今天,电影市场需要更多像《下一个奇迹》这样的作品出现,给年轻人传递出正面积极的力量。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