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姚雨鑫:不打单一重复功夫 备战深度内心戏

2012年03月27日16:41
姚雨鑫
姚雨鑫

姚雨鑫不打单一功夫
姚雨鑫不打单一功夫

  搜狐娱乐讯 凭借热播剧《孔雀翎》、《圣堂风云》等被大家所熟知的,有“功夫型男”之称的影视歌两栖艺人姚雨鑫,在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时,却选择了出国留学深造。在进修一年后,近期将开拍新戏,强势回归娱乐圈。在许多影视剧中有着出色演技的姚雨鑫,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突出表现,挑战更有深度内心的角色。在接受专访时,更期盼未来能与偶像甄子丹合作,在功夫上进行切磋。

  谈事业:备战深度内心戏 不惧文戏走多元化

  记者:这些年你主演了多部热播影视剧,也创作了很多广为流传的歌曲,是什么激发你做这些工作?

  姚雨鑫:其实进入这个行业更多的是兴趣和喜欢。希望自己挑战更多的角色。正好也有机会去给你,就顺其自然去做了一些事。当然这其中也有困难,也有学习痛苦的过程,但可能我自己是双子座的原因,就是很喜欢挑战新鲜的事物。

  记者:在动作片上有着优异表现的你,有媒体称被视为动作片的新潜力演员?你对自己在表演上有什么要求?

  姚雨鑫:我希望能把我学习的武术和艺术相结合,让观众在看我的影视作品时,能享受一场武术上的视觉盛宴。对于动作片的角色,我不希望是单一的打斗,希望有一些内心的戏,让观众看到更饱满的人物,自己能挑战深度的演技,不希望只是单一的重复。

  记者:作为动作明星,会不会常常面对文戏的质疑?

  姚雨鑫:一般观众是通过什么戏认识一个演员的,在内心往往有一个定位。比如李小龙、成龙、李连杰,大家更关注的也就是他在武戏上精彩的打斗。对于很多喜欢我的观众,很多人也都是在动作片认识我的。但其实我也在不断的挑战自己,希望成为一个全面的演员,像在电影《天使之吻》中出演了“男秘”andy,一个走文艺路线的青年。

  记者:在音乐方面创作你都是亲力亲为,一般是什么激发你创作的灵感?

  姚雨鑫:我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一般在生活中都是和朋友聊天,会受到他们的情绪影响,根据朋友的感情经历作为创作的灵感。

  谈未来:义无反顾称青春不留白 期待与甄子丹合作

  记者:从出道到现在,你已经和很多优秀的演员像吴奇隆、释小龙、李威、李念等在娱乐圈知名艺人合作过,有没有特别期待合作的艺人?

  姚雨鑫:我自己比较喜欢的明星当属甄子丹了。如果有机会,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和子丹大哥有合作,可以在功夫上切磋切磋。

  记者:在主演过《孔雀翎》、《圣堂风云》等众多影视作品后,怎么会突然想到要去留学进修?

  姚雨鑫:我希望自己的青春不留白,在那些为梦想义无反顾的年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次出国去影视学院学习深造,希望给自己充电,更丰富在艺术上的见地,让自己能更加饱满。

  记者:这几年你在娱乐圈发展势头越来越蒸蒸日上,你对自己的未来的发展有何规划?

  姚雨鑫:未来主要还是在影视和音乐上发力,在接戏上我也会考虑多接一些多元化角色,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认可。和更多优秀的演员、导演合作,呈现出更多好作品。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