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满堂》剧照曝光 胡杏儿恋上黄少祺

2012年03月26日14:52
来源:搜狐娱乐
《金玉满堂》剧照蒋毅何赛飞
《金玉满堂》剧照蒋毅何赛飞

  搜狐娱乐讯 日前,拉风娱乐倾力制作家庭伦理剧《金玉满堂之身世之谜》正在苏沪两地持续热拍,该剧邀请“香港TVB视后”胡杏儿、新晋小生蒋毅、“台湾一哥”黄少祺、内地新晋花旦穆婷婷、及著名演员何赛飞、苑琼丹、寇振海、邬倩倩、倪齐民、陆昱霖等两岸三地一线巨星倾力加盟,立志打造都市现实伦理第一剧。

  TVB视后没架子 台湾一哥演情种

  《金玉满堂之身世之谜》中,胡杏儿饰演金玉堂的掌上明珠张涵雁,幼年时因受姐姐刘采凡(穆婷婷 饰)的妒忌而被姐姐遗弃。作为TVB新科视后,胡杏儿却一点儿都没有大牌的架子,不但平易近人、和蔼可亲,而且拍摄过程中也一向身体力行,“其实我是非常担心因为什么视后的头衔,而被大家另眼相看,觉得我就是应该会耍大牌或是目中无人。但是我还是原来的我啦!”事实上,胡杏儿的担忧并非她个人的杞人忧天,刚进剧组时,无论黄少祺,还是蒋毅、穆婷婷都认为胡杏儿可能会不大好相处,但真正合作下来才发现自己是多虑了。兢兢业业的胡杏儿成了全剧组的好榜样。另外,拍摄现场还聚集了百名粉丝探班,胡杏儿不仅主动与之合影,还招待大家饮料和食品,TVB视后亲和力十足。

  红遍宝岛的“台湾一哥”黄少祺此番转战大陆,在《金玉满堂身世之谜》中因故失忆,被涵雁意外救下,二人渐生情愫。而后面对刘采凡的主动示爱,他又不知所措,难以选择。饰演这样一个多情种,向来以硬汉形象示人的黄少祺表示,“这是一个不错的新尝试,其实被很多女子倾慕也是件很麻烦的事情哦。”该剧导演苏沅峰对于黄少祺的演技也是赞誉有加,称少祺内心戏演绎的非常到位,拍摄中常常让他感到十分惊喜。

  蒋毅戏路多变 再次挑战争议角色

  曾在电视剧《后宫》中有出色表现的内地新晋小生蒋毅,在湖南卫视刚完美收官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回家》中首次独挑大梁,将一个因童年阴影为护亲情不择手段玩弄爱情内心扭曲的纨绔公子形象演绎得入木三分。其心计之重、手段之狠令看过该剧的观众都对他恨得直咬牙。而在《金玉满堂之身世之谜》中,蒋毅再次出演为亲情伤害他人性格偏差较大的公子哥,个性自负,这又将是一个内心纠葛复杂不易驾驭的争议角色。

  当被问及多次饰演心狠手毒角色会不会担心个人形象因此而受到质疑时,蒋毅表示自己完全不介意,“因为观众恨的是邵军这个角色,他的确遭人忌恨,换作我也会恨他。这也说明我的演技受到了观众的认可。但同样这个角色也是一个大孝子,和现在的‘赵语天’一样,都是因为背后的‘家人’才会做出错事,越来越坏。”

  拉风巨制不断 打造内地伦理第一剧

  拉风娱乐年初两部大剧《深宫谍影》《亲爱的回家》在湖南卫视接档热播,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而此番正在苏州热拍的《金玉满堂之身世之谜》也是拉风娱乐汇集了两岸三地一线明星巨资倾力打造的。《金玉满堂之身世之谜》以百年酒铺“金玉堂”百年庆典上发生的意外为背景,讲述刘家几代人的恩怨情仇,剧中人物众多,角色设定关系错综复杂,引人入胜。片方透露,目前该剧的拍摄已进入杀青倒计时阶段,后期制作将以电影的审美形式为标准,力求做到大气磅礴。强大的演员阵容,大手笔的豪华制作,拉风娱乐意在将《金玉满堂之身世之谜》打造成为现实伦理第一剧。

  另外据悉,拉风娱乐近日已将目标瞄准了如今在NBA大红大紫的华裔球员林书豪,计划要打造一部以他为原型的青春励志剧。对于资金投入方面,董事长陈美麟先生坦言“精品不差钱。”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