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晚秋》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晚秋》票房超2500万 韩片在华最快破千万纪录

2012年03月26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由韩国导演金泰勇执导,汤唯、玄彬主演的爱情电影《晚秋》,公映三天即取得超过2500万票房的成绩,创下韩国电影在中国上映最快时间票房破千万的纪录。影院的排片场次不仅连续递增,上座率更超过同期上映好莱坞大片,黄金场出现场场爆满的“井喷”场面。讲述了一场“遇见之恋”的《晚秋》,文艺气质浓重,却正是凭借“于无声处打动人心”的精致叙事和细节,赢得了观众的共鸣和喜爱。

  韩片最快破千万纪录 排片递增上座率最高

  火热的宣传攻势和汤唯、玄彬的高人气,再加上在韩国横扫各大奖项的荣誉,使《晚秋》上映前已受到高度瞩目和期待。3月23日周五起映当天,排片场次即超过5000场,仅次于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而全天平均上座率超过50%,黄金场几乎全部满场的佳绩,在同期电影中排名第一,让影院更加看好《晚秋》,周六周日纷纷增加排片。3月25日《晚秋》全国排片场次已超过8000场,占全国影院总排片比例20%以上。据不完全统计,上映三天以来,《晚秋》总票房超过2500万。

  《晚秋》由韩国宝蓝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韩国电影近年在中国陆续有引进上映,但票房成绩一直不温不火。《晚秋》此次创下中国上映的韩片中票房最快破千万的纪录,更被看好有望成为在中国最卖座的韩国电影。

  文艺气质浓重 《晚秋》值得细细品味

  《晚秋》的剧情相对简单,节奏偏慢,男女主角的对白也偏少,是一部很典型的文艺爱情电影。对于偏好好莱坞大片的观众来说或许不够商业和豪华,但从观影观众的反馈来看,《晚秋》正是以它独特的文艺气质和打动人心的情感取胜:娓娓道来地讲述男女主角的相遇,相爱,相别。没有太多的起伏和煽情,看完之后,却会陷入意味深长的回味。

  很多观众看完电影后,评价该片“这电影的文艺火候恰到好处,多一分便造作,少一分便无味了”,“凄美婉约的故事,没有什么大起,更没有什么大落,轻轻的,就这么被打动”,“缓慢的节奏,却可以一直抓着我的心”。而恰到好处的配乐、唯美的画面、汤唯和玄彬的精湛演出,也成为大家热议话题,为电影赢得良好口碑。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此次《晚秋》在中国上映取得票房“开门红”,除了影片本身质量过硬,宣传推广到位之外,玄彬在中国庞大的影迷群和影迷们热烈的支持也功不可没。虽然玄彬因为在服兵役缺席了中国的宣传活动,但他的影迷们以包场、团体购票、多轮观影等实际行动支持电影票房。因此,也有人说,《晚秋》是文艺片中的偶像片,汤唯、玄彬两位人气明星的影迷对票房起了很大的贡献作用。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