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密天使》华丽首播 关注如潮好评爆棚

2012年03月22日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秘密天使》海报
《秘密天使》海报


  中新网3月22日电 纯正门户韩剧《秘密天使》于3月21日12时正式上线。首集上线短短1小时,就上升至微薄实时热词榜第四位;不到2小时,点击率已飙超30万;短短6小时内,关于该剧的评论已超过13000条。微博、论坛、讨论版、视频留言区等地,随处可见各路韩粉掀起的一波波热议狂潮。

  中韩巨星全聚首 粉丝群力助推《秘密天使》

  有陈翔、张佑赫、金素恩、千明勋、YURA等超人气偶像的鼎力出演,《秘密天使》想不红也难。

  自3月21日12时首集上线,不到2小时,点击率已飚超30万,目前这个数字还在以惊人的速度持续飙升。“陈翔秘密天使”、“花样美男时英”(陈翔在《秘密天使》中饰演的角色)更是杀进微博热词榜前三,且隐隐有上升趋势!第一集上线的视频微博单条转发评论数更是过万。除此之外,本剧超强华丽的卡司、清新唯美的风格画面、逼真炫目的CG特效无不引发网友的热议,纯正韩剧的定位也获得了绝大多数网友的肯定,口碑非常良好。微薄以及评论区随处可见“陈翔帅翻了”“金素恩好萌好好看”“张佑赫好酷”“一集简直不够看”“特效超乎想象”等评论。

  《秘密天使》纯正韩剧范儿尽显

  《秘密天使》一共10集,每集12分钟,单集制作成本达到目前搜狐投拍的所有门户剧的2到3倍。而除了国内搜狐视频的播出外,海外版权,如韩国本土播出、日本、港台和东南亚的版权也在洽谈中。

  作为《秘密天使》剧中唯一的中国演员陈翔,陈翔韩流气质尽显。原本就拥有花样美男外貌的他,在韩国幕后班底的打造下更具时尚气息。而在片中更是采取了韩语配音的方式,令他与本剧的纯美韩剧风格浑然一体。不少“香橙”表示:“如果不是香橙,恐怕真以为陈翔是韩国新一代美男。”

  而韩国元祖偶像张佑赫、人气美少女金素恩的加盟,更是充分发挥了个人气质和魅力之所长。张佑赫本身的冷冽气质,金素恩散发的清新可爱,均在剧中被发挥到了极致。一个是暗黑冷酷的死神,一个是纯洁萌动的天使,这一黑一白,形成了视觉的强烈冲击,令人过目难忘。

  《秘密天使》还将继续在搜狐视频每周三中午12时独家播出。人类、天使、死神的三角虐恋,这场初春的“魔幻之风”将会席卷整个网络!陈翔发微博称:“刚看了。第一集算是一个人物简介。其实我更期待后面的故事……”意犹未尽的语气不禁令人愈加期待。

  首集开播关注如潮 口碑与人气双赢

  《秘密天使》是搜狐视频携手银泰网投入巨资全力打造的门户剧第四弹。继《钱多多嫁人记》、《疯狂办公室》、《夏日甜心》三部门户剧之后,搜狐视频首次将门户剧题材定位至“纯正韩剧”,势必打造一部由豪华卡司阵容出演,全程韩国取景,时尚前卫、魔幻兼具唯美风格的纯韩剧。

  搜狐视频从前期的宣传就下足了功夫,成功吸引了网友的关注和期待,首集播出时就获取了超高的关注度。粉丝们纷纷留言、讨论,对自己的偶像表达了充分的支持和关注,在他们的鼎力支持下,《秘密天使》的点击率和影响力迅速扩散,助推剧集瞬间大红。这批青春生力军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