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天向上 >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镇宇李克勤做客《天天向上》 都爱湖南辣

2012年03月22日09:47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3月22日报道 香港人、60后、“老口子”,这是他们两人的共同标签。他们一个凭借着略带邪气的演技在100多部影视作品中留下身影,一个依靠“零瑕疵”的声线拿下一座座音乐奖杯,在各自的领域里摸爬滚打几十年,已经成为了业界内的老招牌。没错,这两人便是日前做客《天天向上》的艺人吴镇宇和李克勤。

  幕后 小糕点不离身VS肯德基垫肚子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两人此次来长非常低调,对于休息和饮食要求不高,“他们都住在附近的酒店。”吴镇宇的经纪人告诉记者,“吴镇宇不太忌口,还蛮喜欢吃辣的。昨晚到长沙已是深夜了,但我们还是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在附近的湘菜馆吃了顿饭。有个辣椒炒豆腐他很爱吃。”连节目录制间隙,吴镇宇也不忘让助理带两盒糕点来填肚子。

  而当天才赶到长沙的李克勤,则没那么讲究了。其经纪人透露,“李克勤今早4、5点就坐车到了深圳,然后再从深圳转飞机来的长沙。”问起中午的饮食,经纪人尴尬一笑,“时间太紧,中午吃的肯德基。”谈起长沙的美食,其经纪人抢过话头说,“这个我知道,长沙人爱吃辣的,李克勤也能吃辣,下次一定要带他去吃地道的湖南美食。”

  台前 不入戏的“大哥”VS热情“点唱机”

  参演过100多部作品的吴镇宇,聊起最满意的角色,思考片刻后说,“《公元2000》里,我演了一个50多岁的警察,但我当时只有30多岁,挺有挑战的。”谈起对导演的认识,吴镇宇颇为理解地表示,“导演的思路有时很多人都难以理解。比如王家卫,一个镜头就是让你来回不停地走,你没法理解,但这就是王家卫式的电影。”节目现场,吴镇宇还和钱枫PK起了演“大哥”,演过无数反派的吴镇宇现场显得有些木讷,半晌后才轻轻地说了一句,“你真的很凶啊。”

  相比吴镇宇以说为主,李克勤从一上台便拿着话筒唱个不停,十足的一台“点唱机”。向来以“中华曲库”自居的汪涵,这次终于棋逢敌手,两人把张国荣、谭咏麟(微博)、李克勤的经典曲目唱了个遍。可怜的是其他几位天天兄弟,因为不是“老口子”,很多歌都只能尴尬地打打酱油,但只要听到熟悉的旋律,几个活宝就会瞬时恢复活力。欧弟还现学现卖用闽南语翻唱了一首老歌。一旁陪着录节目的经纪人幽默地调侃道,“如果有粉丝献花就更好了。”

  [记者手记]

  吴镇宇耍酷 李克勤热情

  录制的当日中午,吴镇宇在三位随行人员的陪同下从酒店赶到了录制现场舞台的后场。一路上,吴镇宇架着一副大墨镜,不发一语。到达后场后,吴镇宇除了整理发型外,也没和旁边的摄影记者有太多互动。直到上台后,聚光灯下的吴镇宇,才有了笑容。有工作人员窃窃私语道,“不说话的吴镇宇真的好酷啊。”

  李克勤的出场温度,明显高过吴镇宇。看到有媒体拍照,李克勤轻声地说,“待会拍,待会拍。”上一秒还在不停搓手的李克勤一进入演播厅就惊呼,“哇,好暖和啊。”取下围巾后,稍稍梳理了一下发型,李克勤便开始在摄影记者的要求下摆出各种姿势,进行拍摄。不论是倚靠墙壁,还是席地而坐,李克勤都时刻展现着一个香港艺人与生俱来的足够耐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