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庚“罢录门”真相调查 张一蓓:他从未道歉

2012年03月22日07:41
来源:搜狐娱乐
韩庚“罢录门”真相调查 张一蓓:他从未道歉
韩庚“罢录门”真相调查 张一蓓:他从未道歉


  搜狐娱乐讯 (肖旋、TONY/文)3月20日,长沙媒体曝出韩庚在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时,与栏目组发生冲突,导致节目录制中断半小时。据现场媒体报道,当时韩庚突然被叫下场,后台不时传来争执的声音,节目一度停止录制,韩庚也在随行工作人员护送下离场。直到最后,他才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蔡依林潘玮柏(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亮相,并发表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讲话:“很抱歉,刚刚发生了一些事情,一些插曲。我想说,我一直很尊重湖南卫视、尊重节目组,也希望节目组能尊重所有的艺人。”

  但据了解,事情并非中断录制那么简单。现场节目组人员称,韩庚经纪人由于对节目设置不满,在后台爆粗大骂工作人员。《天天向上》节目制片人张一蓓证实了这种说法,“当时很震惊,会有一个经纪人那么大声在现场(说这样的话)。现场很多观众。而且这期节目有四个明星。来现场媒体比较多,不知道会当着那么多人骂‘你全家死光,断子绝孙,扬起手来打导演,信不信抽你这个XX’”。她表示直到目前为止,也并没有接到韩庚方面的道歉。

  另一方面,韩庚的经纪人孙乐坚决不承认自己爆粗口,还让节目组拿出证据来:“希望他们尊重事实,不要编,这是恶意炒作,不想回应。”他表示只向现场工作人员和观众道歉,不会向节目道歉,“我们以后肯定不会再上《天天向上》这个节目了”。各执一词的双方,让事情变得有些扑朔迷离。

  现场回顾:韩庚罢录 中断节目半小时

  据长沙媒体报道,韩庚当晚参加了《天天向上》特别专场节目的录制,作为第一个出场的明星,他当晚不仅跳舞献艺,介绍了自己参演的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之后主持人问到了他的感情问题,面对台上的大屏幕出现的江铠同、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牛萌萌等四个女星照片,韩庚微笑着解释道:“我们都是朋友”。

  在下一个环节中,他还和中央民族大学的师兄弟们大聊校园趣事。可就在这时,韩庚突然被叫下场,只剩主持人和观众互动。据现场观众回忆,后台不时传来争执的声音,节目一度停止录制。之后,韩庚在随行工作人员护送下离场。

  直到当天节目录制的最后,韩庚才与谢霆锋、蔡依林、潘玮柏一同亮相,并发表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讲话:“很抱歉,刚刚发生了一些事情,一些插曲。我想说,我一直很尊重湖南卫视、尊重节目组,也希望节目组能尊重所有的艺人。”

  韩庚的发言让现场一片哗然。有说法称“当时是节目组要求其表演民族舞,而韩庚以有脚伤在身为由拒绝表演”,也有说法称,韩庚的突然离场与节目中被问及早前传出绯闻的女星江铠同有关。

  三大争论焦点:

  “经纪人是否爆粗?”“江铠同是否导火索?”“韩庚是否道歉?”

  针对韩庚“罢录”事件,搜狐娱乐采访了《天天向上》的制片人张一蓓和两位同事,以及韩庚的经纪人孙乐。双方明显各执一词。纵观整体事件,焦点集中在三大部分:“韩庚经纪人是否大骂粗口”、“江铠同是否导火索”以及“韩庚是否道歉”。

  焦点一:韩庚经纪人是否大爆粗口?

  节目组:经纪人大骂脏话 态度恶劣

  韩庚经纪人:没有骂人 请拿出证据

  韩庚罢录《天天向上》节目消息传出后,搜狐娱乐随即采访了节目的制片人张一蓓,她非常愤怒,称韩庚经纪团队不仅临时终止节目录制,还在现场爆粗大骂节目组人员,“像臭不要脸的、怎么不出门被车撞死,真想一巴掌抽死你,都算比较轻的。我当时很震惊,怎么会有一个经纪人那么大声地在现场破口大骂。她当时对我们很年轻的副编导,姓董的女孩说,别装傻X,把你们导演喊过来,然后又骂了一遍那些脏话。他们特别可笑,还说‘为什么节目录制现场那么多媒体,就知道你们埋了一个坑。你们不就想借我们韩庚红吗!’”

  节目组董小姐在接受采访时也指出韩庚经纪人确实在现场大骂脏话,态度恶劣。她表示当韩庚还在台上时,其经纪人和团队就在后台大闹,“后台很多人,我一直听到他指着我们导演的脸说,我恨不得抽死你,如果你对过这些内容,你死全家。韩庚跟湖南卫视这么多年关系,作为一个艺人经纪,对比他大那么多岁的女导演说那么粗俗的话。”严姓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这种说法,“他当时很激动,指着我们老导演骂,你给我装,你他妈出门全家被撞死,信不信我大嘴巴抽死你。”

  张一蓓表示,事情发生后,为了能让节目顺利录制,他们一直反复和韩庚经纪团队沟通,希望能把节目录完,但其经纪人一直威胁他们,必须签协议才能上台,“他们后来通过特步那边打出了协议,上面有五点要求,第一把韩庚现在拍摄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访问剪掉;第二把江铠同的剪掉;第三现场媒体不能对此进行任何报道;第四,如果有媒体进行报道了,《天天向上》要承担所有责任。我们后来沟通说可以对内容做出允诺,但其他媒体不能保证。”

  对于这些指责,韩庚经纪人不承认,“当然没有骂人,让他们拿出证据来,我们是比较弱势的,希望他们尊重事实。”

  焦点二:“绯闻对象”江铠同是否导火索?

  节目组:事先已经有台本

  韩庚经纪人:恶意炒作 不想回应太多

  根据《天天向上》节目组的看法,韩庚工作人员之所以大发飙,是因为现场出现了其“绯闻对象”江铠同的照片。可张一蓓说这些早就已经写在台本里了,“另外三个艺人经纪人都要了台本,如果觉得环节有不妥可以提前沟通。可是韩庚经纪人完全没有要过台本。我们台本写得很清楚,有个环节叫‘那些年一起追的女孩’,会有四个女孩的照片。他们如果看过就不会有疑问了。到录制的时候才说我怎么都不知道。”

  被问到事情的导火索是不是因为江铠同时,韩庚经纪人孙乐称与这个完全没有关系,“我在意的是他们装作不知道”。他表示之前已经对了台本,但到了现场才发现流程完全不一样了,“现场跟台本不一样,中间所有环节都没有确认过。后来问他们都说不知道。任何节目我们都会对台本,我们希望他们能尊重事实,把事实说出来。这是恶意炒作,不想回应太多。”

  焦点三:韩庚是否道歉?

  节目组:没有任何道歉

  韩庚经纪人:只向观众道歉 不再上《天天向上》

  韩庚“罢演门”事件之后,有媒体报道他已经向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组道歉。但制片人张一蓓表示,截至目前为止,并没有收到任何形式的道歉。导演组的严小姐也表示道歉都是传闻,“我听其他同事说道歉了。这都是传闻。我们执行导演组的人没有听到任何道歉说法。”

  当问及韩庚经纪人是否会就此事向《天天向上》节目道歉时,他的态度仍是十分坚定,“我们道歉只是对现场工作人员和观众,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并不是对他们道歉。作为媒体,这些事情没有道德。我们以后肯定不会再上《天天向上》这个节目了。”

  单飞之殇:团队、艺人谁之过?

  从管理严苛的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解约的韩庚,也许比其他艺人更明白艺人与经纪团队之间休戚与共的关系。韩庚的宣传负责人李小萍曾经说过:“2010年年初,算是团队最辛苦的时候,当时韩庚与SM的合同纠纷尚未解决,还得接演艺活动。当时,国内经纪公司和唱片公司对韩庚的未来发展都保持着观望态度。”也许正是这样共度难关的经历,让韩庚没有继续选择更有经验的团队和更有背景的公司。就这样,韩庚12岁就认识的好友孙乐(孙乐当时16岁)在其解约后,成为了其经纪人,据说,在韩国期间,孙乐和韩庚一直保持着频繁的往来,当韩庚遭受受不了韩国娱乐圈的压力时,孙乐还鼓励他解约。 接受媒体采访时,孙乐还说过:“韩庚曾经跟我说‘如果我离开了SM公司,我们就一起做,你来当我的经纪人。’”韩庚对孙乐相当信任。在韩庚的个人演唱会上,还将孙乐的照片和他家人的一起,放在了大屏幕上。

  韩庚团队出现罢录的问题,也不是第一次。2010年7月,有媒体报道:韩庚录制光线传媒《大牌生日会》,原本是有3个小时的录制时间以及小范围的媒体采访。谁知节目开始不到一个小时,韩庚就突然离场,节目临时取消,只因为“绯闻女友”牛萌萌。当时光线工作人员称,为了录制该节目,他们多位编导特意远赴韩庚老家采访其家人,希望能给韩庚惊喜。其中有一个环节是韩庚和牛萌萌互动,并澄清“绯闻女友”一事。当时牛萌萌刚登台录完节目,韩庚经纪人因为不满意“牛萌萌登台”的环节,便直接冲上舞台把韩庚拉走。事后工作人员多番沟通,也没有达成一致,只能临时取消节目。

  孙乐在圈内并非根基深厚的经纪人,为什么再次出现这样的问题?有一位圈内人士向搜狐娱乐解释说:“他这人在这事上面的反应有点过,一直这样。”

相关新闻:

韩庚录节目中途离场 经纪人被曝粗口对工作人员

韩庚被问绯闻罢录天天向上 希望节目组尊重艺人

韩庚录制现场发飙闪人 返台鞠躬道歉称没被尊重

韩庚录制节目中断离场 江铠同成导火索?

韩庚因绯闻女友突离场耍大牌 主持人怒斥:无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