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密天使》:快速快感轻松 韩剧合体自制剧

2012年03月22日02:23
作者:苏筱兀
《秘密天使》海报 


  很久很久以前,时长达3个小时的电影大片屡见不鲜。现在,时长将近2个小时,观众在电影院就因屁股不适、小腿抽筋、大脑缺氧等等各种原因坐不住啦。超过2个小时,就想,在这个圈钱的年代,制片方怎么那么不明白,分成上下部来播放多好。你们赚钱,我们省力。科技的进步、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微博、微电影等轻浅内容形式应景而生,并愈成燎原之势。在阅读领域形容这种现象为:浅阅读是信息轰鸣世界里横跨东西的一场全球阅览式。影视领域较阅读略慢,却紧随其后远离传统狂奔而去。

  这里不讨论,浅阅读浅浏览的蓬勃与深阅读的萎缩对人众的影响。毕竟,在时代的滚滚年轮之下,事情的繁衍蜕变是必然的。更何况,对于急迫、紧张、赶时间的现代人来讲,浅性特征好处明显。快速、快感、轻松的享受,使人们逃离八股回归常识,逃离文艺苦逼回归普通幸福,更为观众提供了欣赏的光滑感和跳跃度,使观众能够在工作生活的强压之下享受片刻欢愉。

  搜狐自制剧恰是在这样的环境下,顺应时代的产物。每一部作品都有创新,每一次合作都有突破,搜狐自制剧总是给予观众别样的惊喜与期待。随着与韩国全面跨国合作的第四弹《秘密天使》的推出,搜狐自制剧已完全打造出自己自制剧领航者的品牌,并逐渐使得自制剧作为一种新型影视产品进入了稳定发展的状态。就内容而言,韩剧与自主剧的合体,更是锦上添花。

  韩剧长处在于情节细腻感人,演员男帅女貌,画面清新舒适,整体轻松干净老少皆宜。唯一的问题在于一般剧情过长令人生厌,而与门户自制剧的结合恰好使其去糟取精,避免“老太太的裹脚布”的恶名,使其更能在视觉上吸引观众。同时,韩剧也为国内自制剧薄弱的故事环节提供了支持,虽然同样是轻松爱情故事,缠绕于天然呆天使、艺郁系人类、暗黑系死神之间的三角情感纠葛,但在中棒演员深度交流之下,整部戏自然流露出时髦的异国风味。

  在演员方面,《秘密天使》能够请到韩国张佑赫、千明勋此等大明星出乎笔者意料。对于80后那一代被“韩潮”冲昏头脑,日日群宅在宿舍看HOT,看NRG,看棒国综艺节目《情书》的姑娘们来说,张佑赫和千明勋绝对担得起“大明星”这个称号。其实就算他们的演技平平,只要是他们出现在屏幕前,你只要欣赏只要尖叫就够啦。加之,两位女演员金素恩和Yura有真材实料,穿着白色天使裙在屌丝和宅男面前晃晃,谁不俯首称臣。

  这正是,午休10分钟,快速快感超轻松,何乐不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