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密天使》21日独家首播 官方剧透抢先看

2012年03月20日08:0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自制门户剧第四弹《秘密天使》即将在3月21日中午12:00华丽开播。这部全韩班底打造、云集了中韩两国人气偶像明星的魔幻纯爱韩剧一直备受关注,该剧在韩国首尔拍摄期间吸引了大批中韩媒体前往探班报道,尚在筹备阶段就已经聚集了超高人气。现在它的开播让翘首以盼的粉丝欢欣不已。日前,《秘密天使》的首款海报正式曝光,主演们唯美的造型让人对该剧又多了一份期待。

  《黄真伊》造型师打造美轮美奂“秘密天使”

  《秘密天使》的服装和化妆,是由红极一时的韩国影片《黄真伊》团队中的顶级服装和化妆师来担当。他们根据剧中人物的性格特征,为陈翔、金素恩、张佑赫这三位主演量身打造了美轮美奂的个性造型。

  曝光的这款海报上,天使金素恩妆容清秀自然,萌系少女的天真可爱充分展现出来;死神张佑赫的侧颜冷峻沉浸,黑色的冷气质下隐隐浮现出一颗实则柔软的心;身为人类的文艺青年陈翔,帅气之外更显忧郁气质。

  剧集看点大揭秘 官方剧透抢先看

  看点1:中韩“爱豆”演技大PK

  本剧集合了中韩两国的人气演技偶像,与韩国国民美少女金素恩、韩流鼻祖张佑赫和千明勋,以及当红偶像女团成员yura组成的强大阵容的“韩国队”比起来,剧中唯一的中国演员陈翔显得有些势单力薄。但是作为该剧男主角、同时又是第一位主演韩剧的中国演员陈翔,完全将压力化为动力,努力磨练演技,与共同出演的韩国演员们一一过招,在剧中释放出与众不同的光芒。

  曾经并肩站在韩流巅峰的“爱豆”如今华丽转身成为独具个性的演技挑战者,张佑赫和千明勋两位韩流元祖偶像的对手戏相信是许多粉丝期待的一大看点。而金素恩和yura两位不同气质的美少女在剧中也难免被拿来比较,是亲切可爱的金素恩更得人心,还是高挑美丽的yura更胜一筹,还得剧集播出才能见分晓。

  看点2:纯爱浪漫,直戳萌点与泪点

  《秘密天使》请来韩国“喜剧之母”文善姬执笔,这位以喜剧创作著称的编剧笔下总是流淌着欢乐的笑声,可以预见其轻松的风格和萌点多多的剧情。当然,韩剧的传统优势——唯美的纯爱浪漫在本剧中也少不了。爱是普世价值,能超越国界与语言,韩剧中那纯粹的心动与浪漫感动了多少心怀善意的观众。

  作为一部精致紧凑的网剧,这样笑点、萌点与泪点的交替使全剧一直保持在高潮状态,让观众一分钟都不能错过。说不定剧中人刚刚才让你捧腹大笑过,下一秒就立马进入催泪模式,直戳你内心的最柔软处。

  看点3:三角虐恋,火花四溅

  天使、恶魔和人类这些本不该出现在同一空间的事物相遇时,必然会撞击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天使、恶魔和人类之间相互缠绕的红线,理不清道不明。本应是极为美妙的心动瞬间,却因为身份悬殊变得那样危险。

  金素恩和张佑赫,一个来自天堂,一个来自地狱,本来毫无干戈,却因为人类陈翔而成了休戚相关者。一个是为了守护他,另一个则是来到人间毁灭他。天使和为了心中所爱,与恶魔站在了对立面上,恶魔又会如何回应?

  陈翔、金素恩与张佑赫,最意外的组合,上演一场最火花四溅的三角虐恋。

  看点4:原汁原味,韩国美景尽收眼底

  《秘密天使》不仅制作班底为韩国团队,全剧更在韩国全程拍摄。你爱韩剧主人公携手漫步的街道,还是浪漫无边的蓝色海滨?你爱能俯瞰整个首尔夜景的南山塔,还是清风送爽的汉江?平时在韩剧中看到的那些眼熟的故事发生地和让人产生强烈旅行冲动的美景,这回就能在《秘密天使》中尽收眼底了。

  除了韩国著名编剧创作的剧本和韩剧“原产地”进行取景外,本剧还将采用全韩语对白。虽然有些难为剧中唯一的中国代表陈翔,但是为了力求做到高纯度还原,让韩剧爱好者看到原汁原味的“本土韩剧”,也只好督促他好好学习韩语啦。

  看点5:唯美配乐,叫醒耳朵

  韩剧之所以能在全亚洲流行,唯美的配乐功不可没。从《蓝色生死恋》开拓出韩流新天地到《大长今》横扫亚洲荧屏,伴随这些名剧而来的总有唯美的原声带OST冲击着我们的听觉。旋律对情节恰到好处的烘托,节奏一点点敲打在心上,让观众情绪饱满地溢出,深深陷入剧情,与剧中人一起同悲同乐。

  《秘密天使》请来曾制作电影《霜花店》音乐的团队打造最给力的韩式配乐,用音乐叫醒你的耳朵。此剧中参加的几位主演大多还兼有歌手身份,他们会不会亲自上阵,演唱主题曲与剧中插曲?这样是值得期待的一点。

  看点:6:魔幻情节,炫酷特技看个够

  作为一部魔幻情节的电视剧,为营造虚幻的场景和法术的视觉效果,动画特技当然少不了。韩国在动画特技制作上一直处在领先地位,这次《秘密天使》也将充分发挥韩国团队在这方面的优势,炫酷特技让你一次看个够。

  白色宁静的天堂、黑色阴暗的地狱与多彩多姿的人间要怎么来表现?拥有爱的法力的天使和邪恶力量的恶魔,在电闪雷鸣之间展开的终极对决……这一切将由韩国的一流特技团队来实现,极具冲击力的画面一定会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3月21日中午12:00,《秘密天使》正式登陆搜狐视频。届时,这部颠覆性的“国产韩剧”必将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