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如意》剧组聊幕后趣事 文梦洋自曝片场变包后

2012年02月07日14:26
来源:搜狐娱乐
《如意》主创聊幕后趣事
《如意》主创聊幕后趣事

文梦洋现场大爆料
文梦洋现场大爆料

文梦洋在现场
文梦洋在现场

  搜狐娱乐讯 昨日《如意》剧组主要演员文梦洋、朱泳腾、樊昊仑、马薇一行参与录制了金鹰访谈等三档访谈类节目,畅聊台前幕后趣事。文梦洋就自曝《如意》拍起来很是辛苦,四十多度的高温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片场遭蚊子围攻,变身包后。

  在昨日的访谈中,文梦洋穿着米色小洋装搭配牛仔裤显得青春大方又很干净,头发微微盘起很是利落。一行四人一到直播间就停不下来,聊起拍摄《如意》时的趣事欢笑声不断。当被问及拍摄时觉得最辛苦的事情的时候,文梦洋就表示这部戏最苦的就是拍戏环境,当时四十几度的高温,我们还要坚持拍摄,而且最头疼的就是盛夏蚊虫真的是太多了,有一场戏我拍下来数了一下,竟然被叮了一百个包,真的不是夸张。而这惨况还被剧组人“耻笑”,称文梦洋变身新一代包后。

  虽然拍戏的过程很是辛苦,不过文梦洋表示《如意》剧组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团队,服装、拍摄,后期制作都是一流的,所以看到成片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就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另外谈及新年愿望的时候,文梦洋希望自己今年可以更忙一点,专心于自己的工作,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