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亲爱的,回家》 麦家琪护短李兰迪

2012年01月20日15:22
来源:搜狐娱乐
《亲爱的,回家》麦家琪 李兰迪 骆达华
《亲爱的,回家》麦家琪 李兰迪 骆达华

  拉风娱乐独家出品的都市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香港小姐出身的麦家琪饰演了一个超级护短的富太太,对女儿安琪(李兰迪 饰)宠爱有加。

  剧中,麦家琪饰演的范妤和安家大少安亚康(骆达华 饰)的婚姻属于包办婚姻,婚后感情生活一直不顺,范妤转而把心思都扑在了女儿安琪身上,十分宠爱。安琪有错不但不管教,反而把错误往别人身上推,护短至极。也由此与丈夫产生更大的分歧。加之“保姆”程桦(韩雪 饰)的出现,让范妤疑心丈夫出轨,爱之切恨之深。她内心的占有欲都被激发了出来,由此干出许多令人诧异的傻事。

  此次,麦家琪颠覆以往性感的形象,在《亲爱的,回家》中饰演了为丈夫为女儿而狂的护短太太。在戏里面,她与骆达华、韩雪、蒋毅、于娜等有众多对手戏,最精彩的就是:范妤与安亚康之间剪不清理还乱的夫妻情感!剧中,她和丈夫之间最大的问题其实是缺少必须的沟通,每次对话总能偏离中心,词不达意,久而久之便沟通不能,导致心理失衡。范妤常年积压的苦闷,也在被刺激后一发不可收拾。其实,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要适时表达出来,让对方能感受到,这样才不会引发意外的变质。

  《亲爱的,回家》由台湾知名导演罗灿然执导,除麦家琪外,更是汇集了韩雪、蒋毅、胡兵、于娜、苑琼丹、王道、骆达华、荣 蓉、穆婷婷、陆昱霖、贺镪、公方敏、周均谚、蒋竹青、李兰迪、朱薇薇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共同演绎,敬请期待热播。

(责任编辑:吴立湘)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