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众星齐贺胡枫80岁 张学友送礼合唱歌曲庆祝(图)

2011年12月30日11:20
来源:搜狐娱乐
白雪仙与陈宝珠恭贺胡枫80岁生日
白雪仙与陈宝珠恭贺胡枫80岁生日
胡枫有太太、儿女、媳妇与6个乖孙相伴切生日蛋糕,令他落泪
胡枫有太太、儿女、媳妇与6个乖孙相伴切生日蛋糕,令他落泪
陈志云、姜戴维、李琳琳、廖启智及陈法蓉也是座上嘉宾
陈志云、姜戴维、李琳琳、廖启智及陈法蓉也是座上嘉宾
胡枫跟干儿子张学友合唱《真情流露》
  胡枫跟干儿子张学友合唱《真情流露》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枫80岁大寿(1月18日),前晚(12月28日)他的子女与媳妇在深湾游艇会提前为他炮制惊喜生日会,一百多人齐贺,令胡枫感动得落泪。到贺嘉宾包括干儿子张学友、方国珊、斑斑、好友白雪仙、陈宝珠、吴君丽、张家辉、陈志云、张兆辉、草蜢与陈法蓉等。

  胡枫(修哥)事前不知道家人有此安排,他称赞媳妇做了很多工夫,秘密地邀请他的好朋友到场。这次生日会6个孙儿女到齐,其中3个从外地回香港祝寿,令他更心甜。现场的布景板“修哥2、2、2、20岁生日快乐”,修哥笑说似他说话“漏口”般。

  张学友不知会否为干爹破冰

  张学友送了补品给干爹做生日礼物。问他是否会亮相修哥生日节目《人生80劲枫Show》?他表示不知道。张学友不知是否为干爹“破冰”在无线亮相,前晚(12月28日)先由胡枫给张学友开腔唱歌。他把张学友的《真情流露》填上新词唱给他听。张家辉送上有纪念价值的礼物,称赞修哥精灵而且反应快。草蜢送金煲呔,要求胡枫明年4月演唱会时戴。

  生日会于晚上10点多结束,胡枫接受访问时表示很开心。问他生日愿望?他称现在身体健康、家人又平安,他已经心满意足,仍要愿望便太奢侈了。他也想干儿子张学友亮相他的生日特备节目,但不好意思提出。他还特别澄清,自己的生日是1月18日,并非网上资料的1月17日。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