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多布杰分身乏术 抱憾缺席《辛亥革命》首映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0:20
多布杰《辛亥革命》饰演冯国璋
多布杰《辛亥革命》饰演冯国璋

多布杰与孙淳《辛亥革命》剧照
多布杰与孙淳《辛亥革命》剧照

多布杰在电影《辛亥革命》片中的冯国璋剧照
多布杰在电影《辛亥革命》片中的冯国璋剧照

多布杰写真
多布杰写真


  由成龙总导演、张黎执导的辛亥革命百年纪念电影《辛亥革命》上映在即,影片在各地的宣传活动于近日火热开幕,片中所云集的两岸三地明星大腕们纷纷现身片方首映礼现场。而该片中一位重要人物冯国璋的扮演者多布杰老师却一直在缺席之中,令主办方及观众均倍感遗憾。

  据悉,被圈内外人士公认为德艺双馨的藏族实力演员多布杰,一直倍受各大导演青睐戏约不断,常年亲和低调的忙碌于各大片场之间,不论是他所塑造的《可可西里》巡山队长日泰、《红河谷》藏族头人还是《彝海结盟》小叶丹、《极地营救》饰飞行大队长曾瑞朴、《西藏风云》阿沛•阿旺晋美、《茶马古道》中的贡布噶伦及《密电风云》爱国汉族商人等等一大批经典人物形象都广受观众喜爱,而他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又深得合作过的剧组演职人员一致好评。

  电联多布杰老师获知:此次缺席《辛亥革命》宣传是因为由他参加主演的电视剧《西藏秘密》和《闯关东前传》分别在拉萨和长春火热赶拍之中,档期很紧的确有点分身乏术,实在抽不出时间参加《辛亥革命》宣传。多布杰老师对片方及观众深表歉意,并希望自己演绎的冯国璋能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感觉,还原出一代军事、政治家应有的枭雄风采。也希望通过最真实的人物诠释向观众长期以来的支持略表谢意、向影片的所有编创人员致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