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大儿子面临失学 2亿元换两子抚养权被拒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薛琰
2011年07月04日08:06
张柏芝在《河东狮吼2》中的造型
张柏芝在《河东狮吼2》中的造型

  本报讯 (记者 薛琰)昨日,马伟豪导演的《河东狮吼2》在宁波象山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张柏芝、小沈阳、黄维德、张馨予等主演悉数到场。最近因感冒身体不适的张柏芝虽然带病出席,但心情仍不错,她还作为剧组代表接受了观众的祝福。不过,昨日张柏芝对谢霆锋请人递交离婚协议书、小孩抚养权争夺战等事,都不回应。

  谢霆锋将返港争子

  据悉,开机仪式后,张柏芝也将留在象山拍摄几场戏,之后将短暂离开剧组回香港。不过对于张柏芝离开的原因,剧组工作人员称不知情。不过,前日香港媒体传出谢霆锋将在本月8日返回香港,如无意外,两人应该是在香港上演“锋芝会”,就婚变进行沟通。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到昨天为止已有52天没见到自己的孩子,虽然他很敬业地在吉隆坡赶拍电影《逆战》,但私下却为家事烦心。张柏芝去外地工作,宁可让菲佣和化妆师照顾小孩,也不让谢家的亲人见孩子,让谢霆锋很不是滋味,也令谢霆锋决定回香港和儿子见面。

  另据了解,4岁的Lucas原本今年9月就有香港国际学校的入学资格,没想到张柏芝带了Lucas去拍戏错过面试,令他的读书大计落空。这次谢霆锋返回香港一定会处理儿子的失学问题。而谢霆锋也准备减少工作量,亲力亲为照顾儿子。

  张柏芝或让Lucas改姓

  前日,香港某周刊报道谢霆锋曾提出以约2亿港元,交换张柏芝放弃抚养权,但遭她拒绝。张柏芝身边的亲友还建议她夺得Lucas的抚养权后,让他改姓张。对此,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则回应说:“不要再搞这些无中生有的问题,好不好?”

  另据谢霆锋妈妈狄波拉身边的朋友表示,对于儿子与张柏芝的恩恩怨怨,狄波拉绝对不想插手,也希望谢霆锋及张柏芝可以好好冷静一下。有知情者指:“之前,狄波拉发言只是想澄清没打过张柏芝,不想以后孙子听到或者看到那些‘报道’,而误以为奶奶打过妈妈而已!”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