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景德镇》剧照曝光 马元古装造型斯文俊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1:08
马元剧照
马元剧照


  近日,古装大剧《景德镇》正在江西火热拍摄中,用独特的视角解析一段传奇历史的态度受到了大家的肯定以及关注。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是为该剧奠定了杂志的收视基础,近日剧组也曝光了部分剧照,其中主演马元的古装造型斯文俊朗,将“韦耀宗”这个人物身上的精髓体现得淋漓尽致。

  千年瓷都一直都是中国人心目中神圣并且充满传奇的地方,但很少有一部影视作品能够全面透彻的介绍这一段历史,以及为制瓷行业做出贡献的人物。《景德镇》正式抓住了这些空缺,用细腻并且真实的镜头去刻画那一段故事,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马元也说道了这部作品带给自己很多不一样的感觉,自己的这个角色从看到剧本初期就非常喜欢,而且非常有挑战性,是一个性格特征非常鲜明的人物。自己之前一直都是表演年代剧比较多,这一次相信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自己的表演。该剧还有李宗翰等实力派演员的出演,而且和马元的对手戏非常多,肯定会非常精彩。

  在竞争激烈的电视剧市场,《景德镇》能否获得观众芳心,让我们一起等待剧集的播出,寻找最后的答案。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