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AKB48纪录片日本公映 记录2010年全部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0:40



  搜狐娱乐讯 女性偶像团体AKB48的纪录片电影《DOCUMENTARY of AKB48 to be continued 10年后、少女们如何看待现在的自己?》,22日该片正式在日本全国公映。AKB48的主演成员在东京•TOHO cinemas六本木举行了舞台致辞。

  该片贴身拍摄了AKB在2010年举行的所有活动模样,一共使用了1000多盘带子编辑。另外,大岛优子、前田敦子等当天站在舞台上的15人,片中还有她们的个人贴身拍摄影像。高桥南笑着说:“我们最初都没发现有摄像机在旁边,所以我们很多情绪激动的样子都被拍了下来。大家可以通过电影,知道我们其中这些成员们的崭新一面。”(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