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楂树恋人”不来电 周冬雨窦骁渴求纯爱

“老三”窦骁
2/2

“老三”窦骁

2010年11月15日09:25 来源:CFP

  同样是初次演戏的窦骁,表示自小对导演张艺谋的电影已印象深刻,首次面对面跟这位有名导演见面更是紧张,但随着相处时间愈久,便发觉对方亲切友善,他更谨记导演对他的赠言:“他说过一句话,要好好做人、好好演戏、对自己说要做一个做好职业的人,这方面我觉得不论是为人、演戏,要精益求精的方向,很值得年轻人学习。还有戏中有很多位老师,他们演戏不论是一个手放的位置,或者其它方面,也做得很细致、专业,带我们走下去演得自然,令我们也学到很多。”饰演“老三”的窦骁,坦言希望如角色一样,找到一段最简单纯真的爱情。说到有否与拍档周冬雨擦出火花,窦骁表示两人合作后已成好朋友,不过对方不是他喜欢的类型,“我喜欢恬静和喜欢笑的女生。”而周冬雨则说:“我喜欢纯真和简单的男生,我们只有在拍戏和宣传时才见到,其余时间都各有各忙。”

  《山》片在内地的票房大卖,动人的情节故事令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过原来在拍摄这动人画面的背后,也有搞笑事发生,周冬雨说:“有一场在河边和‘老三’的对手戏分,拍摄当天天气好,也见到河边有蚊子,但是拍摄的时候因我不能动,所以被蚊子咬到了。虽然也有在不影响拍摄的情况下,边拍边抓蚊子,但结果拍完那场戏后,我的脚都被蚊子咬到又红又痒。”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2/2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