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楂树恋人”不来电 周冬雨窦骁渴求纯爱

“静秋”周冬雨
1/2

“静秋”周冬雨

2010年11月15日09:25 来源:CFP

  2010年11月15日讯,内地新人演员周冬雨和窦骁初次拍电影便和张艺谋导演合作,对于这难得机会,两人既紧张又开心,还将张艺谋要他们好好做人、好好演戏的赠言谨记于心,希望将来有好成绩来回报导演的提拔。

  张艺谋新作《山楂树之恋》,找来两位影坛新人周冬雨和窦骁担演,演绎一段单纯而深情的爱情故事。成为新一代“谋女郎”的周冬雨 ,坦言首次接拍电影大感紧张又荣幸,还称演绎“静秋”一角改写了她以前当平凡中学生的生活,“自己完全没接触这行业(电影),亦不知影片出来会如此受注目。最初开始有点紧张,但很感谢不少人关注我们这部片,对往后也感到有压力,但这样也是对我们的一种动力,希望好好的做,便是对导演的回报。”从小没想过当演员的周冬雨,直言第一次拍戏遇到最大的困难,就是要自然,“导演为了拍出生涩的感觉,没让我跟窦骁接触太多,只有拍对手戏才见到。演戏最困难是要演得自然,即使很细微东西也要很注意,我想这是电影演员的生活。”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1/2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