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姿产后逛母婴店显节俭 购半价货消费两千元

黎姿身材恢复
3/9

黎姿身材恢复

2010年09月08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今年七月,39岁的黎姿(在线看影视作品)(GiGi)为富商丈夫马廷强诞下双胞胎女儿,虽然双胞胎因体重过轻要留在医院氧气箱,但近日健康情况良好已出院回家,可以赶及在中秋节前与父母团聚。一直记挂小女儿的黎姿终于放下心头大石,加上已完成坐月过程,回复元气的靓妈妈为了替至爱女儿添置衣服,上周六下午,在女助手陪同下到中环太子大厦Shopping,因要喂人奶未能收身的GiGi,中下围仍然相当饱满,在各婴儿服装店中穿梭,一脸幸福。

  为了专心做贤妻良母,GiGi于09年决心退出娱乐圈并随即下嫁商人马廷强,并火速地“年半抱两”,据知,怀孕初期的Gigi害喜情况相当严重,其夫即豪花近30万买顶级血燕、特大冬虫草、花胶王等补品给老婆补身,再加五人团队全程傍实,又聘请两位月薪三万元的星级陪月,照顾Gigi起居饮食。做高龄产妇不容易,为答谢爱妻劳苦功高,有传马生送上价值一千五百万的豪华游艇给GiGi,并以法文“Bonheur”(幸福)命名,尽显爱妻之情。

    上周六下午,素颜索GiGi在女助手陪同下,产后首度出巡到中环,能令深居简出的GiGi动身,当然是跟其宝贝女儿有关。当日,穿上吊带松身长裙的她,仍难掩胀爆身形,肚同下围依然好肉,但无阻这位昔日红花旦的Shopping雅兴,不断在一众正减价的婴儿服装店中穿梭,只见这位上围坚挺的超级爱美神妈妈对一切BB服装皆显得相当有兴趣,无论袜仔定帽仔,GiGi也会拿上手研究,然后再托下巴细心思考,虽然半价的BB衫只需二百多元,但GiGi并没有见货就扫,深明BB快大的她,只拣选了数件白及粉红色,绣有熊仔图案的上衣,一共只需两千多元。

  

(责任编辑:布鲁)

     跳转至: 页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