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遥惊艳亮相GQ派对 定制斜肩礼服别致俏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4日12:21
张遥妩媚俏丽
张遥妩媚俏丽

张遥和乔振宇
张遥和乔振宇

  著名时尚杂志《GQ智族》中文版创刊一周年时尚派对昨日在京隆重举行,当红艺人张遥(原名张瑶)应邀出席,身穿斜肩小礼服,设计别致,备显妩媚娇俏。

  在昨日的时尚派对上,众多明星纷纷盛装出席,走上红毯争相斗艳。著名全能艺人张遥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携手帅哥乔振宇一同踏上红毯。帅哥美女的牵手亮相,顿时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注意。面对镜头,张遥一袭浅灰斜肩小礼服,笑容甜美、娇俏无比,香肩小露又增添了几分性感妩媚,成功谋杀了摄影记者的菲林无数。据悉,这是由张遥专门邀请知名时尚设计师为其量身定做,特别定制的小礼服,别致的礼服也凸显了张遥在时尚方面的独到见解和不俗品味。

  全能艺人张遥挑战歌手、演员、主持人等多重身份,在音乐、影视、主持等行业全面发展,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同时,张遥本身气质上体现出的现代气息引人注目,颇受时尚界的青睐。(书书/文)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