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闫妮实力人气双赢 稳夺首位“金麦穗”影后

笑容甜美
2/6

笑容甜美

2010年08月27日15:42 来源:搜狐娱乐

  昨晚,首届金麦穗颁奖典礼在长春电影节上隆重揭幕,凭借在《斗牛》中精彩的表演以及一路领先的超高人气,闫妮众望所归夺得“最受群众喜爱的女演员”大奖,成为首位“金麦穗”影后,为其大银幕之旅再添璀璨一抹。

  虽然闫妮在《斗牛》中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却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了每一个镜头的精彩,闫妮大胆极致的表演为整个影片增添了一抹亮色,也为她本人开启了一段荣誉之路: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到金马奖,从亚洲电影大奖到如今的长影节,闫妮不仅赢得了观众的掌声,更是得到了国内外业内人士的肯定,实力与人气的双赢铸就了这位首届“金麦穗”影后,也为本届长春电影节掀起了一个高潮。在昨晚的颁奖现场,闫妮优雅端庄上台领奖,满腔感慨拿到“金麦穗”影后意义非凡,不仅向农民朋友致敬,感谢在背后为她投票的观众,同时也祝福金麦穗在希望的田野上越来越辉煌。

  从荧屏转向大银幕,闫妮的电影之旅可谓是顺风顺水,《斗牛》《三枪》两部卖座影片一举将她推向最具票房价值女星的前三甲,今年亦有《武林外传》《形影不离》将映,而目前拍摄的陈嘉上导演过亿投资的巨作《画壁》更是引发了众媒体的高度关注,闫妮的大银幕惊奇岂止是三枪,还有更多的惊喜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