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蛯原友里结婚派对披露 众多名人出席送上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27日13:56
蛯原友里
蛯原友里

蛯原友里
蛯原友里

蛯原友里
蛯原友里

坂口宪二
坂口宪二

高桥克典
高桥克典

山田优
山田优

  搜狐娱乐讯 今年6月刚刚在法国巴黎举行了结婚仪式的模特蛯原友里和RIP SLYME成员ILMARI,27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结婚披露派对。当天现场约有200名亲友到场祝福两人。派对结束之后,蛯原友里还接受了采访。谈到有关孩子的话题,她一脸幸福的说:“想要两个以上呢。”

  当天加藤爱、藤木直人、安惠美、井上和香等名人也到场祝福两人。蛯原身着自己设计的、镶有6000多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婚纱登上。她满脸笑容的说:“能够接受大家这么近距离的祝福,真的太让人开心了。”

  派对上,和夫妻两人都有交情的歌手BONNIE PINK还惊喜的演唱了蛯原友里代言的化妆品广告歌曲《A Perfect Sky》。夫妻两人一起感动的落泪。已经入籍的蛯原表示已经完全习惯了被叫夫姓“荻原”,采访结束之后她还向所有记者送上了在法国找到的、加入了代表热情的红玫瑰的果酱作为礼物,她表示:“即使我做妈妈了也会继续现在的工作的。”

  派对上接受采访的还有坂口宪二、永井大等明星,和高桥克典一同接受采访的山田优兴奋的说:“连我们这些旁人都能感觉到十分幸福甜蜜的气息。”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