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僧拍摄宣传片 笑称工作辛苦但乐在其中

徐僧忧郁王子
2/5

徐僧忧郁王子

2010年08月27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怀柔紧张拍戏的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实力偶像派演员徐僧应邀拍摄了新一辑的宣传大片。这次拍摄由于在通州的一个偏远地区,一大早就要赶到现场,拍摄场地也相对比较艰苦。徐僧笑称虽然工作辛苦,但却乐在其中。

  据了解,徐僧近日正在怀柔拍摄新戏《以母亲的名义》,拍宣传片完全是帮朋友的忙。徐僧坦言其实这次拍摄时间很紧张,导演要求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许多动作,这些动作都要徐僧靠脑子自由发挥想象那些现实生活中并不存在的虚幻场景。一整天的拍摄众人都很累了,但是为了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大家还是一直在坚持,每个人都很辛苦,他非常感动:“上场戏是半夜12点结束的,而宣传片是从早上6时开始拍的,即是说零晨4点便要从怀柔赶到这里化妆弄发型了。幸好来到拍摄环境很好,而且与工作人员在一起认真工作,时间过得很快便不觉得累了。”

  经过2天的辛劳拍摄后,导演特意安排了一个小采访让他放松,徐僧也是现场即兴作答,面带微笑非常具有亲和力。拍摄全程徐僧都以灿烂的笑容作为报答各位为这次拍摄工作辛苦落力的工作人员们。

  

(责任编辑:布鲁)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