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版Lady Gaga惊艳四座 《美国达人》再现高潮

节目中大秀钢琴技术
3/5

节目中大秀钢琴技术

2010年08月26日14:25 来源:国际在线

  在25日直播的《美国达人秀》半决赛上,十二位各怀绝技的达人各显其能,而整场比赛上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一个人的演出——他就是有“男版Gaga”之称的Prince Poppycock。雍容华丽的巴洛克装扮,极具戏剧张力的舞台表演,浑厚有力的男中音唱腔,Prince Poppycock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当晚最耀眼的一颗明星。

  32岁的Prince是一名普通店员,在复赛中变身小丑歌剧,博得满堂彩,评委对于他独具匠心的表演赞赏有加。在昨天的比赛中,他有化身为贵族公爵,他重新演绎了“皇后乐队”的传世名曲《Bohemian Rhapsody》,大秀钢琴技艺,更是把台上的道具瓷器摔得个粉碎,最后还抱着香槟狂饮。整个狂妄不羁而又韵味十足的表演获得了热烈反响。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