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著名笑星句号喜得千金 拍摄温暖全家福

句号和妻子
2/2

句号和妻子

2010年08月23日14:29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句号和妻子郭雅丹相识于1994年。两人虽然相差十一岁,但在同一个部队文工团,经常要一起下部队演出,逐渐在工作中相互产生了好感。1996年底,句号和郭雅丹公开了恋爱关系,郭雅丹称句号为“句哥”,句号称呼郭雅丹为“丫蛋”,对于两人走到一起团里的同事们并不感到意外,纷纷祝福他们。但就在两人将准备结婚的消息告诉家里人时,郭雅丹却遇到了来自家庭的阻力,原因是句号离过婚还带着个女儿,郭雅丹的妈妈不愿意让自己的女儿过门就当妈。后来,郭雅丹耐心地做通了家人的工作还是和句号走到了一起。结婚后,句号更是象大哥哥一样照顾着郭雅丹。转眼11年过去了,虽然在生活中也难免时常有些小的磨擦,但他们已在学会了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如今句号的女儿也长大了,有了自己的男朋友,随着句号和郭雅丹爱情结晶的诞生,长春国贸相信两人必定会更加懂得珍惜这份缘,一路相伴,快乐同行。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