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潘蔚受伤坐轮椅 外出用餐不见孙楠踪影

潘蔚一直有一名保姆照顾
2/7

潘蔚一直有一名保姆照顾

2010年08月19日09:0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0年8月19日,北京,自从与孙楠的婚姻公开后,潘蔚无论是在正式场合的出镜率还是私下出现在我们镜头中的频率都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不仅如此,几次同场出现在记者镜头中的两人看起来都是一副标准的恩爱夫妻模样。从两人婚事曝光时众口一词对潘蔚耍手段的指责到如今平静地报道两人的一点一滴,娱乐媒体也和大众一样,接受并祝福这段来之不易的婚姻。

  然而,正当所有人都认为这一对应该就是彼此的真爱时,我们却发现潘蔚出了意外,坐在了轮椅上,而她的身边却不见孙楠的身影……

视频:孙楠潘蔚街头亲热不避嫌

  行动不便 两人抬轮椅下车

  当天下午六点半左右,记者在三元桥某烤鸭店门口发现了孙楠的尼桑车。不过从车中走下来的既不是孙楠也非潘蔚。正当记者想离开的时候,发现潘蔚的丰田车也停到了门口,而且潘蔚正在车中——不过有些奇怪的是,当天天气炎热,潘蔚却穿着一身的长衣长裤,尤其是上衣,一看就知还是不透气的衣料。我们当时还开玩笑说,潘蔚这是捂汗来的。

  不过车停好后,潘蔚并未马上下车,而且一位看上去应该是保姆的女士先下车,之后居然从车中拿出了一个折叠轮椅!这时,前一辆车中的司机也走到车前,帮忙打开轮椅。随后,令记者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只见两位男士合力将潘蔚扶出车厢,随后又一起将其抱到轮椅上,原来是潘蔚受了伤!

  关系亲密 似带家人吃烤鸭

  通过潘蔚下车时的动作看,应该是其右腿受了伤。而一直陪在潘蔚身边的那位穿着蓝色条纹T恤的男士看上去与潘蔚关系亲近,两人说话也较随便,想必应该是亲戚之类。而跟在后面的女士与T恤男明显是一对儿夫妻,两人身边还跟着一男一女两个小孩。记者仔细观察发现两个孩子长的并不像孙楠的一双儿女。

  潘蔚顺利下车后,保姆推着轮椅走残疾人通道将其推到了烤鸭店门口——原本保姆是想走侧门,不过到了门口才发现轮椅太宽并不能通过。见此情景,跟随潘蔚而来的两位男士又在店门口保安的帮助下将其抬到正门才最终顺利进入。

  一行人吃了大约两个小时后终于走出餐厅,不过却始终未见孙楠的身影。吃完饭后,潘蔚也并未马上上车离开,而是由保姆推着与家人在路边散步,期间,小女孩一直将手放在轮椅一侧,而潘蔚则紧紧抓着孩子的手,两人关系十分亲昵。随后,潘蔚换乘自己的丰田车离开。而其他几人则坐着孙楠的尼桑朝同一方向驶去。

  潘蔚生病了 孙楠不见了?

  印象中上次潘蔚在公开场合露面还是南非世界杯期间,跟随孙楠领队的梦舟明星足球队一同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此后,虽然孙楠频频在公开场合露面,但潘蔚却不见半点踪影。而且即便是日常生活中,记者的镜头也很难捕捉到潘蔚了。而从当天潘蔚坐轮椅的情形看,她的伤势应该还十分严重。潘蔚到底受了什么伤?之前我们通过现场观察发现是其右腿受伤,而且当天潘蔚全身紧裹,不停冒汗,可能也是受寒所致。

  可爱妻伤势如此严重,孙楠又去了哪里呢?记者翻看过往资料,发现我们拍到潘蔚的当天正是孙楠在香港出席某颁奖礼的第二天,不知孙楠是否还未回京还是已经回京但不想与妻子一同外出以免被人瞧见?

(责任编辑:宋宋)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