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叶玉卿偕夫带子游台 身价百亿住古堡豪宅

叶玉卿全家搭机抵台
2/14

叶玉卿全家搭机抵台

2010年08月10日11:13 来源:北青网

 在美住古堡豪宅

  叶玉卿嫁了富有老公,在美享受贵妇生活,她住的豪宅是古堡改建,她的豪宅共有11间房,儿女则各有1名佣人照顾。她不但住的是梦幻古堡,连交通也是豪华私人专机,胡兆明大手笔买下2架9人座和16人座飞机,9人座专机机尾还有“N168WU”,有象征“胡氏一路发”的好兆头。


  LV行李箱伴游


  昨中午,叶玉卿一家人搭私人专机抵台,一行人散发贵气,还有专人推着一车LV行李箱,夫妇俩皆手提LV名牌包,福态的胡兆明还戴着墨镜,颇有大老板架式,一旁的她则穿着轻薄套装露出修长小腿,淡出演艺圈14年,她面对台湾镜头依然大方。


  叶玉卿现身立刻引起媒体围堵拍照,女儿胡芷欣穿T恤、9分裤,长发也很零乱,还不时张大嘴巴;大儿子胡可聪则穿横条纹上衣,小儿子胡以聪被拍时则不断偷笑,儿女似乎都不习惯面对镜头。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