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布兰妮男人堆中享服侍 脸部臃肿现法令纹

布兰妮男人堆中享服侍
4/6

布兰妮男人堆中享服侍

2010年08月04日14:0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0年8月4日讯,美国伍德兰,当地时间8月3日,美国歌坛天后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和随从现身购物。布兰妮身穿灰色荷叶边上衣和短裤,几名男人随从更在她身边服侍让她心情大好。不过布兰妮几天不见又长胖了,脸也比之前更有肉了,更令人惊讶的是她嘴角的法令纹非常明显,看来小甜甜应该多保养保养了。

  据报道,美国歌坛天后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个人全新专辑已经进入后期的制作状态,不久后将对外派发新专辑收录的最新单曲,而这一个为之振奋的消息则是由专辑制作人黑孩儿(Darkchild)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其中更说道:“布兰妮的歌迷们,几周之后,你们会非常的高兴。”

  而早前有份参与新专辑制作的著名音乐人黑孩儿(Darkchild)现身UStream与歌迷视频聊天,尽管他此次聊天的目的是宣传自己的“纳贤计划”,但是大批的布迷涌入并不断的向他发问,终于他也扛不住向外界透露了道:“布兰妮的歌迷们,几周之后,你们会非常的高兴。”

  据了解,小甜甜布兰妮自去年结束“Circus”巡演之后就给自己休了长假,此前除了关于她的全新专辑完成封面拍摄的消息流出外,新专辑的制作工作似乎处于停滞的阶段。但日前,参与全新专辑制作的知名音乐人丹贾(Danja)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新专辑的前期制作大致完成,而目前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选曲工作。我会做好自己的工作,确保这张专辑有很强的节奏感、很快的速度感并且充满活力。因为这些元素是这张专辑需要的,它们也是我努力的方向。”此外,另一位参与制作的音乐人Michaela Shiloh也透露:“昨晚Darkchild团队递交给布兰妮全新专辑的Demo大受好评到你们用脚趾头想都想不到啊!而刚刚制作好四首歌曲里的一首,今晚前必须前部完成制作!”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