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大地震》 > 相关新闻

陈瑾拧巴式表演获青睐 再携手陈道明感叹变化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5:07
陈瑾
陈瑾

  电影《唐山大地震》虽然还有两周才正式上映,但独特的话题和巨制阵容等众多因素,早早牵动人心。经了解:戏中大腕云集看点很多,最有特色还要算陈瑾饰演的养母,一个“拧巴式”母亲。在受访中陈瑾表示:第一次和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就很喜欢他的导演方式,而再次和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则感觉变化较大。

  陈瑾的“拧吧”

  陈瑾出演《唐山大地震》源于冯小刚和陈道明的“不谋而合”。俩人心里最合适的人都是陈瑾。当被问到其缘故,陈瑾表示自己也一度很疑惑,随之笑问“原剧本的里人物本人是比较拧巴的,难道觉得我身上有这种体现?”

  陈瑾的混搭风格

  也许银幕中的陈瑾看起来常常显得严肃,其实陈瑾私底下却是一个很幽默并且十分洒脱的人,她喜欢旅游的酣畅也喜欢静下来看书看、电影、发呆的安逸。她还向记者透露自己生活中比较偏混搭风格,如着装搭配方面也是。

  陈瑾眼中的冯小刚和陈道明

  “我喜欢冯小刚的‘冯式幽默’,因为冯导一直都在关注着小人物的生存状态,并且对他们有着格外深切与细腻的体恤,正是这样才带来作品中生动的体现”。谈到陈道明时,陈瑾说变化最大的就是他了,陈道明变得更加和善,令很多人惊讶。(明和星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