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陈坤新东家暂时未明 黄晓明续签华谊机会渺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7月08日07:20

 

陈坤
陈坤

  陈坤:新东家成谜 荣信达仍友情打理工作

  在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李小婉双方都证实合约已结束后,他未来将加盟哪家公司,以什么样的形式加盟,就成了影迷和媒体最关注的问题。陈坤本人的回答很有意思,针对未来去向,他打了一个漂亮的太极:“我现在接下来的工作,已经排到明年2月份了,没有一点真空期。所以我自己也有点偷懒的想法,想顺其自然,到明年2月份再说。看看这段时间,会碰到什么样的人和事。”此外他还透露,目前的部分工作仍由老东家荣信达帮忙打理:“他们还是在帮我谈一些事儿,对我来说,任何可能性都有,任何方式都值得考虑。”

  不过,用务实的眼光来看,摆在陈坤面前的路并不多:要么选择新东家,要么选择自立门户。此前业界传言最多的是星美国际,覃宏执掌的这家香港上市公司,正在积极拓展经纪板块业务,此前还有媒体拍到过覃宏与陆川、陈坤密谈的照片。星美的回应也饶有趣味:“我们确实在拓展经纪业务,旗下陆续有不少大牌艺人进来。我们对陈坤非常欣赏,但最终能不能合作,还要看陈坤本人的意愿。”保利博纳是另一新东家热门备选,他们投拍的徐克3D新片,正是由陈坤担纲主演;更有意思的是,在陈坤个人论坛中,56.2%的粉丝希望偶像能加盟该公司,老总于冬则对此回应称:“不回答”。而根据搜狐娱乐了解到的信息,陈坤自立门户的可能性也很大,好友赵薇就是“榜样力量”,即使是加盟新东家,也极有可能采取成立工作室挂靠旗下的做法。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4月约满 续签华谊机会微乎其微

  2007年4月9日,黄晓明风光签约华谊兄弟,当时为准备签约仪式,华谊耗费了一个月的时间来筹备。经过三年的合作,黄晓明的经纪约已于今年4月到期,但截止到目前还没有任何续签的举动。而在此前数月,只要是黄晓明出席的活动,其身边必然出现两套人马——华谊VS“朋友”。经纪人周嗣伟昨日很巧妙地告诉搜狐娱乐:“晓明的状况目前没有变化,还是华谊的艺人,我依旧是他的经纪人。”当搜狐娱乐问及两个团队共存现状时,周嗣伟强调:“是一些热心肠的好朋友,机缘巧合来帮忙。”再被问及如果黄晓明出走,作为经纪人的他是否跟随时,周嗣伟表示:“目前所有的状况还未清楚,没有发生的事儿我不能去猜想。”

  尽管周嗣伟一再声明:“尚未续约,这个说法不准确,因为我们的约本来还没到期。”但是新东家人选早已在圈里疯传,有关黄晓明即将加盟寰亚的消息近期内不绝于耳。有知情人士表示,其实早在今年年初,就有香港媒体爆出寰亚给黄晓明开出了加盟条件,其中最打动他的便是帮他打进国际市场。老板林建岳许诺的大片主角,和杜琪峰等有国际影响力的导演合作;而在华谊最重要的电影份额中,黄晓明连一个绝对男主角都没得到,外界猜测,这至少是他如果决定离开华谊的重要原因。

  同样合约即将到期的周迅,则选择了继续留守华谊,并在5日的环保活动中,以携手老板王中磊共同出席的方式给出了答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