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2》9日上映 黄晓明:搞笑的戏全被删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08日07:51
《唐伯虎2》的宣传发布会
《唐伯虎2》的宣传发布会

  作为华谊的大股东,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身家也随着华谊股票的上市而与日俱增。昨日,财大气粗的“黄老板”来广州宣传其最新的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以下简称《唐伯虎2》),作为主演的他因为不满许多精彩的戏份被删,两度用“我的心在滴血”来抨击导演李力持。

  来了最不搞笑的三个人

  《唐伯虎2》由香港金牌导演李力持执导,黄晓明、周立波、张静初、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百祥等明星主演,将于7月9日全面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昨日下午,三大主演黄晓明、任贤齐和张静初齐齐亮相广州为新片造势。由于之前的媒体试片后,媒体一致认为该片当中最搞笑的人物当属周立波和陈百祥,因此这次黄晓明等三人的亮相也被记者们戏称为“最不搞笑的三个人来了”。不仅仅是不搞笑,有记者还反映,“这部片看上去主角并不是黄晓明,而是周立波,全片戏份最多的就是周立波,以至于看到后面都分不清唐伯虎到底是周立波还是黄晓明了。”

  黄晓明叫屈:搞笑的戏全被删了

  黄晓明不擅长演喜剧,这是自从他主演了由张纪中执导的《鹿鼎记》之后舆论给他下的短语。不过黄晓明偏不信邪,这次更是斗胆挑战已经被周星驰喜剧化到了极致的唐伯虎一角。对于他在其中的表现,部分看过试映的同行告诉记者:“黄晓明还是一贯的风格,扮酷耍帅,然后做出一些比较夸张的表情和动作,整部戏下来,他的戏基本没让人笑什么。”

  昨日,记者就此向黄晓明提问,他先是一愣,随即一脸严肃地表示:“没人笑?没有啊,起码我在影院里看到的情况都是很正面的,大家都会笑。不过这部戏有一版成片是让我非常难过的,因为里面大量我搞笑的戏全部被删了,包括我苦练了几天的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舞步、我设计的豆腐西施的段子,还有和周立波的很多对话……我感觉导演这么做就是想把我往‘梁祝’那一类戏上推,真的很无奈。所以你问这个问题我表面上在笑,但其实心里在滴血。”

  末了,黄晓明还不忘用其在宣传《叶问2》时的固定句式再幽上一默,“这部戏里面我负责唐伯虎,他们负责二。”

  公开质疑导演玩消失

  对于影片为什么会剪成现在这样,黄晓明虽然脸上堆着笑容,但言语之间满是牢骚,他告诉记者:“我都找不到导演了,你没发现这么多场的发布会导演都没来吗?我得到的答复是,影片有一部分的胶片曝光了,没用了。”说后,他无奈地摇摇头。记者问他是不是很生气,黄晓明反问道:“你觉得我能不生气吗?”

  黄晓明解释说,自己在影片的后期基本没有和导演李力持做过任何交流,他说:“其实我刚刚说过的影片的第一版本,问题比现在这个更大,那一次,对我来说虽然没有更大的损坏,但剪辑得实在很乱。”记者质疑他既然有这么多不满,为何还出来做宣传,他回应说:“我觉得很难受的地方主要是我花了很多精力去想、去设计、去演那些很搞笑的东西,因为我觉得即便是唯美的爱情故事,我也希望观众能看得笑中带泪,而导演却想着把我往‘梁祝’上推,这是我和他理解上的差别吧。这部戏我还是会尽力宣传,说白了因为我现在是一个商人。我相信这部戏票房破亿应该还是没问题。”

  黄晓明自解被删戏份

  NO.1小田鸡主要台词:“倩倩(张静初扮演的秋香),你愿意接受我这只打不还口、骂不还手、努力工作、老婆第一、永远守护在你身边的小田鸡吗?”

  自解:这些台词其实很有意思,很搞笑,而且戏里面有几段我都是借鉴了小田鸡吐舌头的表演方式,导演把这段剪了,后面的表演就变得有些突兀。NO.2太空舞步表演经历:“当时我为了练好这段舞,一个人练了三四天,结果最后却被剪掉了!”

  自解:“你要知道,现在正好适逢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周年的纪念期,这个舞步的出现多有意义啊。唉,可惜,我的心都在滴血!”

  其他人说

  任贤齐:导演有自己的挣扎

  “我们这个片子拍了很多精彩的情节,但到了最后要把它浓缩到一部影片的长度,我相信导演也很挣扎。我知道导演在拍戏之前专门读过唐伯虎的诗集,他觉得这个人太有才华了,而且爱情故事太凄美了,所以我想他在拍片的时候就一直想把黄晓明和张静初的这段爱情故事拍得更唯美一点,才会有现在这样的处理。”

  张静初:我还不敢看

  “我觉得李力持导演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我们在剧场拍戏的时候都可以看到他用草图将每一个机位要拍演员的哪几句台词都分门别类地列出来,中间有一次我们要在横店拍窗外的雪景,硬是守着窗子等了三四天,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执着的人。不过看过影片的第一版之后,现在这一版我还没看过,不敢看,因为实在删得太多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