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曹云金告别裸婚时代 “新女友”台下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5:39
曹云金
曹云金

  一直号称自己崇尚裸婚的曹云金如今也开始不裸了,本周日做客北京台综艺节目《喜来坞》,录制现场爆料不断。经过两轮跨界才艺表演后,媒体观察员一针见血的向金子发起了提问:听说曹老师有女朋友了,想问您什么时候结婚!”顿时引起全场尖叫。曹云金煞有些措手不及,来回在舞台上踱了几步,稳定下情绪后竟爆料出惊天大秘密,坦言前不久刚和女友分手虽有些遗憾但是也不再留恋了,主持人顺势接了话茬追问有没有新的打算,谁料金子竟然又爆出现任女友就在节目录制现场的观众区内,我们人肉搜索还是以失败告终,没有挖出神秘的现场女友,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话里话外随没有丝毫要结婚的意向,但幸福的感受想必也是不言而喻了!在这里我们也祝福金子早日告别裸婚时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