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老牛家的战争》李崇霄成不孝子 引发家庭纷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2:01
李崇霄扮演牛志文
李崇霄扮演牛志文

  近期,热播的《老牛家的战争》中饰演二儿子牛志文的李崇霄,由于出色的演技而受到广泛观众,由于这部戏反映时下社会的热点问题,李崇霄的精彩演绎为他获得了超高人气。《老牛家的战争》号称老年版的《蜗居》,讲述了都市“啃老族”因房子扼杀亲情的现实故事。

  这部戏中饰演不孝子“牛志文”的演员李崇霄,在电视剧播出后引起广泛关注,由于戏中角色太坏,让不少观众都恨得牙痒痒,而李崇霄自己也坦言,生活中发生不少啼笑皆非的事情,自己的朋友都会开玩笑的说“有点不想理你了”,面对采访时李崇霄说到,角色是自己演绎出来的,而且这个角色本身就很丰满,所以才让自己有了更好的发挥,生活中肯定不是戏里的样子。

  李崇霄曾经在《五星大饭店》《投名状》《野百合也有春天》中都有过出色表现,此次在《老牛家的战争》中对于“争房”“啃老”的不孝子牛志文的传神演绎也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XBY/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