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姚晨 文章 翁虹点评话剧《向上走向下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0:34

  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著名演员)谈于莎莎:原来我俩是一戏路呢!

  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著名演员):台上的演员们表演都非常好,戏很感人。

  杨立新(北京人艺著名演员):这是一场充满青春气息的演出,这是一场并不成熟的演出,这是一场完整而并不完美的演出,重要的是这是一场看了以后让你很感动很满足的演出。尤其应该提到的是主演于莎莎(博客),在距离我们只有三米远的舞台上,在两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才华横溢妙趣横生收放自如。

  翁虹(著名演员):真的很感谢你们能带给我这样一部好的作品,每一个演员都表现的很好,虽然我也演过话剧,但是和你们比起来,我觉得自己要学的还有很多,在话剧的舞台上你们都是我的老师,它让我轻松愉悦,同样也让我很感动,其实在你们这样的年龄能做出如此精彩的一部戏已是相当出色。

  英壮(著名演员):看了这场戏,对我个人演艺事业构成沉重的打击,弄得我没自信了。这群80后演员的表演很有朝气,都很用力、到位。我像他们这么大的时候,根本不太懂得表演。

  小柯(著名音乐人):这部剧音乐运用的很巧妙,里面的音乐虽然都是借用别的歌但是,它的音乐部份体现了这部戏的细节,它(音乐)参与了这部戏并不光是背景音乐这么简单。

  张楚(著名音乐人):大家都是做先锋的东西,近年来,也有一些话剧和摇滚在舞台上的结合,我们看看以后能不能也做一些类似的尝试。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