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半岛晨报:巩俐“喜欢脾气好”酿大错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30日12:48
  巩俐离婚了。

  众多观者对这件事似乎没有过多惊讶,早在几年前,巩俐就被拍到与某外籍男子的亲密照片,又有一阵,巩俐夫妇不和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如今,一切尘埃落定。

  美人的情路总是要比一般人坎坷得多,巩俐是个绝好的例子。遥想当年,在与张艺谋的那段感情中,巩俐受尽情伤,最心痛的时候,被烟草商人黄和祥打动,二人闪电般结婚。回头看看两人的相识路——1994年,巩俐与张艺谋分手前,她通过香港女作家梁凤仪认识了英美烟草公司亚太区总裁黄和祥,黄和祥与张艺谋同岁,巩俐感情失落之时,他给予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呵护,终于赢得伊人芳心。 “我喜欢他脾气好,性格宽容。 ”巩俐常常对友人这样夸赞黄和祥。

  “脾气好、性格宽容”,这是不是可以说巩俐只是爱上了黄和祥对她的好,只是在想结婚的时候,刚好遇到了那个想娶她、而她又觉得合适的人呢?可是,在爱情的这双鞋子里,到底合适不合适,只有穿上,走了一段路之后才知道。感情中,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好固然重要,但如果仅仅是爱上他对你的好,这样的关系,依然有些可悲;这样的婚姻,依然难以牢固。

  美人迟暮,这是不争的事实,希望走出这段婚姻后的巩俐,最终依然能够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归宿。(方海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