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詹妮弗-加纳发爱心短信 为贫困儿争取教育机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6月28日11:26
詹妮弗-加纳
詹妮弗-加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美国影星詹妮弗-加纳在美国华盛顿众议院雷伯恩办公楼递交了一份“为儿童请愿”的公益计划,呼吁当局为美国儿童提供公平的教育机会,避免美国六分之一的儿童因贫困而无法享受正常的教育。此外,詹妮弗-加纳呼吁全美儿童加入请愿队伍,支持k2kUSA公益计划的实施。

  作为救助儿童基金(Save the Children's)的公益项目之一,k2kUSA公益计划将在美国十三个州开展学龄前教育、体育活动与营养等方面的教育课程与帮助计划。作为救助儿童基金的名人亲善大使与公益项目的推动者,詹妮弗-加纳表示,“作为传递信息的新媒体平台,手机短信将会让更多人参与进来。现在的孩子普遍使用手机短信,希望这种新的沟通方式可以促进他们之间的沟通,分享爱心行动,支持需要帮助的儿童”。

  目前,k2kUSA公益活动已经开通了短信热线,詹妮弗-加纳呼吁粉丝通过发送爱心短信支持k2kUSA儿童计划,帮助贫困儿童获得公平教育的机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