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沈凌“横刀夺爱” 李鸣宇大叫不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09:51
李鸣宇
李鸣宇

沈凌
沈凌

  光线美女主播近期爆料绯闻男友现身,即先锋相声创始人李鸣宇,两人因录制《喜来坞》节目而结缘,从最初的互相反感拧巴到最后的台前幕后媳妇老公的叫着,不得不说这对欢喜冤家的出现也创造了喜来坞之最,即栏目组给冠名了为“最具夫妻相的”组合,自第一次参加节目就以“夫妻身份”搭档组合说相声、演小品,未能夺冠又卷土重来,在成功卫冕周冠军宝座后又进入了季度赛的争夺中,具其经纪人透漏两人私下接口讨论节目的理由经常一起吃饭看话剧。

  本周谢楠、李鸣宇最终晋级喜来坞季赛总决赛挑战中,比赛过程中却发生惊天逆转导致李鸣宇情绪低落,谢楠好友沈凌助阵演出,二人舞台上表现暧昧、神情相拥、一直拉着手唱完了整首歌曲,此时情绪失控后的李鸣宇还能否和搭档谢楠争夺冠军宝座?答案尽在本周日晚揭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