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朱雨辰,白百何 > 新闻报道

朱雨辰《说谎的爱人》秀球技 只是半个世界杯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4:24
朱雨辰玩PSP过世界杯干瘾
朱雨辰玩PSP过世界杯干瘾

  电影《摇摆的婚约》正在全国上映,当红青春小生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大秀厨艺,不仅获得了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芳心,他舞刀挥勺为心爱人烹调美食的好男人形象,更让众多女粉丝为之着迷。在即将开播的电视剧《说谎的爱人》中大秀篮球球技的朱雨辰,谈及当下正火热全球的世界杯足球赛,遗憾的坦言自己因为忙于工作,只能在片场玩PSP足球游戏,过过世界杯的干瘾。

  《说谎的爱人》由有着“情感营养师”之称的赵晨阳女士导演兼编剧,为大家讲述了一个爱恨交织、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不仅是国内首次关注“家庭成长史”的电视剧作品,同时在剧中也首次深度探讨了“当代婚恋信任危机”的话题。除了朱雨辰外,剧中主演阵容还包括了白百何、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莉莉、丁勇岱等当红青春女星和实力派演员,幕后主创阵容也是由国内一线实力团队打造。

  《说谎的爱人》中,朱雨辰从青涩的中学时期一直演到婚后的甜蜜与琐碎,他扮演的篮球教练曲立新更在剧中大秀花样篮球球技,让青春女星白百何义无反顾爱上他,两人经过一段浪漫的爱恋后,牵手步入婚姻。谈起剧中炫目的花式球技,有工作人员爆料拍摄时朱雨辰下了戏还抱着篮球回酒店练习,因太过投入竟忘了拍球的“砰砰”声,可能会影响周围房客的休息,幸好工作人员适时发现提醒,朱雨辰才想起并非常抱歉,之后就到酒店周围的空地苦练。有记者问起这件事时,朱雨辰还觉得很不好意思,说因为当时拍摄周期紧,练习得太投入了,还十分感谢工作人员的提醒。此事也让大家看到,朱雨辰今天的成绩,必和他的真诚、努力、敬业分不开。

  说到球就难免要谈起如今正热的世界杯足球赛,有记者细心的注意到,朱雨辰在不少电视剧拍摄现场,最喜欢的消遣就是玩PSP,据说《说谎的爱人》拍摄时,白百何还会兴奋的在旁边看着他玩。朱雨辰说PSP游戏玩得最多的就是足球,问到他是否熬夜看世界杯,他颇遗憾的说“太忙了,没时间看。而且我也不是很疯狂的球迷,只能算半个吧,要是时间赶趟就看,不会刻意熬夜看,因为第二天工作要养足精神,平时拍戏间歇会玩玩PSP游戏,玩得最多的也是足球,算是过过干瘾吧。”(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