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北展剧场全称北京展览馆剧场

2010年06月22日14:27

  北京展览馆建成于1954年,是北京第一座大型展览馆,曾多次接待世界各国重大的政北展剧场入口治和文化交流活动,并以其独特的俄罗斯式建筑风貌点缀着古老的北京。 北京展览馆占地135,000平方米,地处繁华商业区,交通便利,拥有北京展览馆宾馆、展览公司、影剧场、莫斯科餐厅、糕点厂、首都广告艺术公司、德宝酒楼、展兴商铁证如山公司等实体,是一座综合性、多功能的旅游、科技交流、文化娱乐的场所,日益受到国内外游客和企业界的青睐。 北展剧场坐落在北京展览馆气势宏伟的俄罗斯风格建筑群内,厅堂典雅高大,拥有2700余观众席,是首都现有的客容量最大的专业演出剧院。 北京展览馆成立于1954年,它是毛主席亲笔题字、周恩来总理主持剪彩的北京第一座大北展剧场内部照片型、综合性展览馆。全馆占地约二十万平方米,拥有展览公司、莫斯科餐厅、影剧场、合资宾馆、星湖饭店、广告公司、糕点厂、冷饮厂、旅行社、展兴商贸公司及劳动服务公司等十余个经营部门,是一个集展览、住宿、餐饮娱乐、广告、商贸、食品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服务企业。四十余年来,北京展览馆接待了国内外大型展览千余个,来馆人数上亿次,在增进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促进国际、国内科技交流与经贸合作,加强北京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1]地址:北京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 介绍:共43排,可容纳2700多人。 乘车路线:105路、111路、15路、16支路,334路,347路等。


  地址:北京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 介绍:共43排,可容纳2700多人。北展剧场内部照片 乘车路线:105路、111路、15路、16支路,334路,347路

  剧场简介

  北京展览馆剧场(简称北展剧场坐落在北京展览馆气势宏伟的俄罗斯风格建筑群内,厅堂典雅高大,拥有北展剧场2700余观众席,是首都现有的客容量最大的专业演出剧院。 北京展览馆成立于1954年,它是毛主席亲笔题字、周恩来总理主持剪彩的北京第一座大型、综合性展览馆。全馆占地约二十万平方米,拥有展览公司、莫斯科餐厅、影剧场、合资宾馆、星湖饭店、广告公司、糕点厂、冷饮厂、旅行社、展兴商贸公司及劳动服务公司等十余个经营部门,是一个集展览、住宿、餐饮娱乐、广告、商贸、食品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服务企业。四十余年来,北京展览馆接待了国内外大型展览千余个,来馆人数上亿次,在增进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促进国际、国内科技交流与经贸合作,加强北京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北展剧场以接待大型芭蕾舞、交响乐、歌(舞)剧及大型会议为主,自1954年建成以来,吸引了世界各国众多著名演出团体到这里展示艺术风采,如俄罗斯古典模范芭蕾舞团、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俄罗斯国立小白桦歌舞团、英国皇家芭蕾舞团、德国巴登巴登爱乐交响乐团、日本松山芭蕾舞团、丹麦皇家芭蕾舞团、中国芭蕾舞团等,为繁荣首都文化市场,促进国际间文化艺术交流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地理位置

  北展剧场位于北京西直门外大街135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设施便利,紧邻动物园、西直门两大交通枢纽,途经数十条干线汽(电)车,长河水系在北展剧场设有游船码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