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第三届华鼎奖 > 第三届华鼎奖新闻

陈坤缺席华鼎奖 最佳男演员被取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31日08:41
徐静蕾穿着休闲上台领奖。
徐静蕾穿着休闲上台领奖。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前晚,第三届“华鼎奖·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在京举行。由于颁奖礼喊出了“不到场不颁奖”的口号,因此徐静蕾迟到了一个多小时,最后穿着凉拖和白T恤就上台领“最佳表现女导演奖”了;原定“最佳男演员”由陈坤获得,却因其缺席改成了“空缺”。

  当晚,徐静蕾在京郊赶拍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但她还是风尘仆仆地来了,不过迟到了一个多小时。最后,主办方还是把“最佳女导演奖”补颁给了她。当晚陈坤也爆冷摘得最佳男演员奖,不过他也因为未到现场与此奖擦身而过。

  当晚小沈阳包揽了新锐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新锐演员商业价值满意度两项调查的第一名。在杭州拍戏的他并未赶来,只是派老婆沈春阳来帮他领奖,沈春阳上台后也不避讳地说:“小沈阳觉得这个奖很重要,才特地派了我这个重要的人来领。”

  通过选票,孙红雷最终获得了中国年度影视演员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在发表感言时,孙红雷特别把这份荣誉献给了父母,而孙红雷爸爸也到了现场,并且上场向大家表示谢意。孙红雷说:“我爸爸是教师,所以从小就教育我要好好做人,但没想到一出来就演了黑道,最近才算翻了身,我要把这个奖项献给我的爸爸和去世的妈妈。”

  当晚,周迅获得公众形象满意度女星榜首和中国年度影视最佳表现女演员两项大奖,成为人气、演艺王。赵本山和斯琴高娃获得“最杰出成就大奖”。陈奕迅和容祖儿获得了年度歌唱最佳表现男女演员。刘晓庆获得演艺名人专业素养满意度第一名。

  据悉,因为“泼墨门”、“捐款门”,章子怡的公众形象一落千丈,现场也没有宣布她获奖。但在满意度调查中,章子怡的排名仍旧靠前,并且与冯小刚、曾志伟等共同获得最佳公众形象演艺名人,不过章子怡并未到场。CFP/供图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