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赵柯《美女如云》戏份多 拍戏病倒“受优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8:17
赵柯带病拍戏
赵柯带病拍戏

赵柯齐刘海
赵柯齐刘海

赵柯新戏造型
赵柯新戏造型

  日前,由江苏卫视斥巨资打造,蒋家骏执导,赵柯、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董璇、连凯、田亮等领衔主演的年度励志时装大剧《美女如云》开机已近一个月,剧组的拍摄进度却一直保持“夜以继日”的状态。其中戏份颇多的赵柯,更是天天拍得连轴转,辛苦异常。然而据透露,由于连续高强度的拍摄,加上受到风寒,赵柯最终还是不抵感冒的侵袭,病倒片场,不过,却也因祸得福,享受了一把优厚待遇。

  美女“如云” 赵柯让角色“上身”

  整部剧正如剧名所表达的一样,美女如云、相当润眼,且才智与美貌集于一身的美女比比皆是,分外夺目。剧中,戏份颇多的美女之一“吕笑笑”,则是力邀曾在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版《三国》中扮演“小乔”的国内新晋小花旦赵柯出演。

  据了解该剧开拍以来,赵柯每天起早贪黑连轴转的日程安排让她饱受煎熬,虽然每天只有三四个小时的睡觉时间,但只要一到拍戏状态,赵柯就会立刻神采奕奕,变身为一个充满青春朝气的都市俏佳人,并彻底让角色“上身”不显一点疲态。该剧拍摄过程中,赵柯敬业的态度、低调的性格,以及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剧组上下的一致好评。

  累到病倒 赵柯戏里戏外“受优待”

  不过,连日来高强度的拍摄进度,以及拍摄地严寒的天气,最终还是让赵柯因为疲劳过度而彻底病倒,据剧组工作人员称:“赵柯太累太累了,每天从早拍到晚,而且经常是薄丝袜上阵,加上夜戏和外景戏都比较冷,可能受了风寒,就病倒了”。不过剧组人员也表示:“赵柯的病情并不严重,只是太累了需要多休息”,同时也透露:“戏里赵柯受尽美女的待遇,戏外生病同样受尽了优待,也算是因祸得福了,因为全剧组的人都非常热心,都送药给她,所以最后收到了一大堆的药,但根本吃不完。现在赵柯中药调西药治,病情已经有所好转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